招桃花自己來


因為有不少網友寫mail建議我直接公開招桃花的方式,而我也跑去問了神明,神明也答應了,於是我就直接公開吧,請大家自己照著做囉。 

2015/10/21補充:
用占卜看桃花位要擺什麼花比較恰當?!:http://www.caishin.tw/2015/10/blog-post_21.html

2015/02/08補充:
桃花位要擺什麼花比較恰當?!:http://www.caishin.tw/2015/01/blog-post_31.html


2014/12/12補充:
犯小人想要除小人?

2013/06/19補充:
本招桃花秘訣絕對有效果,若是妳使用本招桃花秘訣還覺得沒效果,那麼妳需要做以下兩點改善建議:
一、請出去認識新的人際關係、新人際交友圈。
二、請不要太挑。

請大家先到星僑免費八字論命網頁上面去求出自己的八字,相當簡單,按照表格輸入就好了:




這是求出的八字。

好的,等大家求出自己的八字之後請記住自己(命主)這一柱。


請大家注意這綠色框框,然後記住那個八字干支,像我的命主八字干支就是(戊子)。

現在就讓大家來運用自己的命主八字干支來查詢自己的桃花方位,查詢桃花方位需要用到自己的命主八字干支的地支,以我的來說也就是(戊子)的()。

桃花方位:
申、子、辰:正西方
巳、酉、丑:正南方
寅、午、戌:正東方
亥、卯、未:正北方

所以以這表格來看,從我的命主八字干支(戊子)被歸類到(申、子、辰)這一個序列,所以我的桃花方位在正西方

好的,當大家查出自己的桃花方位之後呢,就請到附近的花店,或者是假日花市去買鮮紅色玫瑰花數枝,然後擺放在自己房間內的桃花方,保持花的鮮活度,遇到花有凋謝則馬上更換新花,維持這樣的動作則百日內可生效。

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方法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簡單?沒有錯,就是這麼簡單,基本上我是不會搞一堆有的沒有的讓大家去做,想想看,簡簡單單一根電線杆在門前就是一個煞,也不複雜,那為啥擺放風水招桃花就一定要很複雜呢?

補充:修正錯字(位),謝謝網友 Secret


  • 留言者: Secre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7 10:00:14
亥、卯、位 正北方
""是不是錯字
我找""找好久,才想到這兩個是同音字
應該是打錯了:P
版主回覆:(12/10/2012 03:48:09 AM)
您好
謝謝您幫忙抓錯字,已經修正囉 ^^

  • 留言者: ver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6 11:02:32
請問若放「桃花枝」效果會更好嗎?
謝謝^^
版主回覆:(01/17/2009 10:37:32 AM)
您好
放桃花枝也是可以的,但是目前我自己的測試與一些朋友的回饋,基本上桃花枝跟玫瑰花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 留言者: NewStar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1 11:40:36
蠻好奇其它人的實驗結果,不知道老師想不想徵心得文,看看有這樣作的夥伴最後招到自己要的桃花沒?
版主回覆:(01/26/2009 12:32:40 PM)
您好
我手邊是有很多回饋文,不過,為什麼您不也自己測試看看呢?
至於是否可以招到自己要的桃花,這我不太敢講,我只能說這方式是在增強自己的桃花運,而非招到自己要得桃花。

  • 留言者: Dori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1 13:20:31
您好:若房間的桃花位恰好不適合放呢?因為我的房間桃花位恰好有衣櫥,若稍往其他方位偏是否會有影響?
謝謝
版主回覆:(01/31/2009 12:07:17 PM)
您好
您可以試試看擺在衣櫃裡面,但是請在衣櫃裡面清出一個空間來擺放,另外就是要把門打開,不要遮住那一盆花,這樣也會有效果的。
若是這樣還有困難,再上來留言吧,我再找其他人的回饋看看有沒有辦法。
我這有網友回饋是直接把衣櫃移位置的啦。

  • 留言者: 兔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09:18:48
請問一下
玫瑰花的顏色有差別嗎?
因為我比較喜歡粉紅色呢!!
還是說一定要紅色的??
版主回覆:(01/31/2009 01:43:54 PM)
您好
最好用紅色的,我有一些案例是使用粉紅色結果沒太大作用,若是您真的比較喜歡粉紅色,那可以紅色、粉紅色全部擺在一起。

  • 留言者: Gra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2 04:01:33
請問花要幾朵比較好呢?!
還是都可以?
若放桃枝也不限定幾支嗎?!~
謝謝 ^^
版主回覆:(02/01/2009 10:23:57 AM)
您好
沒有特別限定,目前聽說最多是擺了四十幾朵:p

  • 留言者: Dori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2 07:09:11
謝謝老師的建議!
因為我房間衣櫥是內鑲式的,就是與旁邊的房間牆壁較厚,於隔板中放置衣櫥,因此無法移動,但在房間整體看來是正長方形,目前的作法是將花放置於衣櫥前的地上,有需要打開時先行移位,再回歸。
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否可行? 謝謝 ^_^
版主回覆:(02/02/2009 04:01:45 PM)
您好
盡可能擺放到不用移位置,假設衣櫥兩個門,那麼就擺放一邊的門,只開一邊的門就好了。

  • 留言者: NI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4 13:28:54
請問老師,放的位置是以站在房間門口,然後量?@@"謝謝!
版主回覆:(02/02/2009 04:02:53 PM)
您好
站在房間門口或房間正中央都可以,因為方位一定只有一個。
當然我們不排除會有遇到一些電器影響指針的問題,那我建議就在門口量好即可。

  • 留言者: 想想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6 16:05:02
請問你
我的方位剛好是床
無法移動也沒有床頭櫃
怎麼辦啊
版主回覆:(02/04/2009 02:16:53 PM)
您好
買個掛勾嘗試吊在牆壁上面。

  • 留言者: 想想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7 18:52:34
謝謝
再請問,是不是拿指南針量啊?
(好像是笨問題XD )
版主回覆:(02/06/2009 04:25:00 PM)
您好
是的,要拿指南針量。

  • 留言者: 想想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8 10:25:46
搞錯了,我的方位是房門口.......
掛在門上,開門會撞到牆壁
那我買個掛勾吊在門上的氣窗邊邊?
版主回覆:(02/08/2009 05:40:58 AM)
您好
這樣也可以,基本上那個方位是大致方位,並沒有說一定要精確到怎樣才行。

  • 留言者: 布丁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3 08:35:51
老師你好
請問如果買回來的花都不開這樣是不是沒桃花壓?
同一批一起買的桃花,放客廳的都長出新芽而且都開花了,放我房間的怎麼感覺像枯萎了=A=?
PS.那個用這種方式招桃花~會不會把命理的桃花提早用完呢?
謝謝!!
版主回覆:(02/08/2009 11:11:53 AM)
您好
也許您再擺一個星期看看,若真的沒有開花,建議您就換掉改擺玫瑰花吧。
別擔心,一個人一生中的桃花是無限多的。

  • 留言者: NonStop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8 16:14:15
1. 有的人有說玫瑰花放在房間容易枯黃凋謝,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基本上水要勤更換,最好是天天能夠換水,然後根部的部分能夠斜切口,有利於水分的吸收。窗戶一定要開,保持空氣流動,這樣可以延長花朵的壽命。
2. 我這個實驗試了整整一個月了, 一開始真的有很明顯的差別, 可是之後好像就好像就沒有太大的改變了。花朵的數目是要隨著天數增加嗎...每一兩個禮拜就要跑花店自己買玫瑰花, 對女生來說還真的是一件蠻令人害羞的事情(可能是我想太多了...:P )
版主回覆:(02/13/2009 08:43:06 AM)
您好
相當謝謝您的養花資訊^^
是的,玫瑰花確實要天天換水,另外是,花朵數目基本上不用增加,不過您要增加也是可以,完全自由取向。
剛開始一定會覺得有明顯改善,這是因為過去大家的桃花運都比較衰弱一點,剛使用這個方法時一定會覺得有不一樣、有改善,不過因為習慣問題,所以維持不錯桃花運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會覺得當下的這個狀況又是正常,所以有些人是採取增加花朵的數目來加強,也確實聽到是增加花朵數目又有新的感受。
也許您也可以測試看看。

  • 留言者: 請問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1 14:47:56
老師您好
請問你,我的花瓶裝飾有楓葉狀的鐵片
人家說那個鋒利的樣子會不會不好
請問有影響嗎@@
版主回覆:(02/18/2009 06:54:59 PM)
您好
花瓶的裝飾沒有關係的,主要在於要有鮮活的花。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4 11:04:23
請問花的保存可以加鹽巴嗎?會不會影響?
版主回覆:(02/21/2009 04:21:25 PM)
您好
當然可以囉,聽說還可以加糖,不過每天換好像是最棒的選擇。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5 04:59:52
請問是每天換花or換水?
版主回覆:(02/24/2009 06:21:43 PM)
您好
不好意思,是每天換水~~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5 16:34:47
sorry,問題有些多><,請問若有幾天不在家,不換水會不會有影響?我只有放不到10...也只用一般的瓶子非花瓶,這樣ok嗎?花在什麼情況下就換?一朵凋零?或全部?
版主回覆:(02/25/2009 10:50:55 AM)
您好
換水主要是讓玫瑰花的存活率高一些,至於放花的容器也無所謂,而花要是凋謝則建議馬上更換,至於您要換幾朵都可以。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02 04:22:02
請問凋謝的定義是?花辦萎靡or枯黃or掉落 ?
版主回覆:(02/25/2009 05:17:13 PM)
您好
您講得都算。

  • 留言者: joj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4 16:08:20
老師,請問一下,我的桃花位在正南方剛好也是衣櫃,可以把放花放到衣櫃上面嗎?同時我也在上面擺了一個粉晶七星陣有效果嗎? 謝謝您哦^^
版主回覆:(03/02/2009 05:16:02 AM)
您好
可以放在衣櫃上面,至於粉晶七星陣是否有效果?我認為就不需要測試了,因為粉晶一定不是鮮紅色的,而且粉晶也不是生命體,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效用的呢。

  • 留言者: NewStar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5 06:00:21
粉晶沒有效用喔?!那為什麼網路上一堆文章都在說粉晶可以提升桃花運?
版主回覆:(03/14/2009 06:23:30 PM)
您好
我的這個招桃花方式絕對是需要用鮮活的花去做調整,至於網路上一堆文章在說的粉晶,我就不知道他們要用什麼方法了,也許您可以自行去了解,不過我很確定,拿粉晶來使用我提供的方法是無效的。

  • 留言者: 貝貝
  • Email: annabelle121023@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3-24 11:07:50
如果那個方位放置床了..可以把花放在床底下嗎
版主回覆:(03/15/2009 01:16:49 PM)
您好
相當相當不建議放在床底~您可以考慮在牆壁上釘個釘子,或者是用3M的掛勾來掛那花。

  • 留言者: kuar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25 17:30:06
老師你好:
若是方位剛好是廁所位置那怎嚜半?
可以放在廁所門旁邊嗎?
版主回覆:(03/24/2009 07:19:49 PM)
您好
若為廁所,則建議您一定要常保廁所乾淨與保持乾燥,然後把花擺進廁所是沒關係的。

  • 留言者: ariel0800
  • Email:
  • 網址: http://ariel080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3-26 15:57:24
保持乾燥有點難! 套房關係
那可以放在廁所走出來的牆壁邊邊嗎
版主回覆:(03/25/2009 08:03:05 PM)
您好
可以的話用電風扇吹乾,若您閒麻煩,不然就試試看擺在廁所門邊吧。

  • 留言者: 細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29 14:06:09
您好:
我的方位剛好在書桌,書桌跟牆壁是連在一起,無法搬開,請問老師將玫瑰放在書桌上是否會影響考試呢?今年有非常重要的公職考試,擔心帶刺的玫瑰會影響考運.如果會影響是否可將玫瑰放在書桌下?其實原本希望藉此招桃花方式來提升貴人運的(我相信貴人也會對考運有所幫助).先謝謝老師.
版主回覆:(03/26/2009 05:08:56 PM)
您好
放在書桌上是ok的,沒有問題,若是您對玫瑰刺會擔憂,可以請店家去除花上的刺。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30 06:48:19
老師,我目前在外租房子,已擺放大概1個多月了,感覺沒有多大的改變@.@,我的方位在正南方,請問要放在房間靠牆的南方,還是只要在靠南的位置上就可以?
版主回覆:(03/29/2009 06:16:04 PM)
您好
我有寫一篇文章您可以看一看: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3491410
基本上放在房間的南方即可,您可以試試看緊貼著牆壁擺一陣子看看。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31 06:22:39
後來經思考後,發現確實有些桃花,但是都不是自己喜歡的,請問要增加花朵數嗎?還是移靠牆壁?桃花是源源不絕出現,再從中挑選嗎?
版主回覆:(03/30/2009 05:35:47 PM)
您好
您可以兩者都使用,至於桃花可否源源不絕出現,我是覺得應該沒有到這樣旺啦:p
不過桃花出現您當然還是思考一下囉。

  • 留言者: 筱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31 09:35:19
您好 請問 如果我的桃花方位在東方
但是東方是我房間的門口跟靠牆作起來的衣櫃
沒有可以放花瓶的地方 這樣要怎麼放呢?
而且我之前很兩光的放到西方去了 0.0
西方是我的窗戶地帶 我有打開窗戶通風
我一次買一支玫瑰而已
不過放西方 之前聯誼一次我知道有人對我有好感覺的不錯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0.0
請問如果天天換水他應該可以活多久
原來有一點點枯萎就該更換新的紅玫瑰啊...
但是 請問您 我這樣要怎麼放呢>""<
門口跟衣櫃都是開開關關的..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放花瓶+玫瑰 請問怎麼辦呢 謝謝
版主回覆:(03/31/2009 07:12:13 PM)
您好
您可以放進衣櫃裡面,然後衣櫃門盡量維持開著的狀態,或者是用一種可以把東西吊在門上面的小工具把花瓶吊在門上。
天天換水的話據花農所說,大概三個星期不是問題,不過,您可以測試看看:p

  • 留言者: 筱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31 09:38:21
您好 請問 如果我的桃花方位在東方
但是東方是我房間的門口跟靠牆作起來的衣櫃
沒有可以放花瓶的地方 這樣要怎麼放呢?
而且我之前很兩光的放到西方去了 0.0
西方是我的窗戶地帶 我有打開窗戶通風
我一次買一支玫瑰而已
不過放西方 之前聯誼一次我知道有人對我有好感覺的不錯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0.0
請問如果天天換水他應該可以活多久
原來有一點點枯萎就該更換新的紅玫瑰啊...
但是 請問您 我這樣要怎麼放呢>""<
門口跟衣櫃都是開開關關的..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放花瓶+玫瑰 請問怎麼辦呢 謝謝
版主回覆:(03/31/2009 07:14:11 PM)
您好
您可以放進衣櫃裡面,然後衣櫃門盡量維持開著的狀態,或者是用一種可以把東西吊在門上面的小工具把花瓶吊在門上。
天天換水的話據花農所說,大概三個星期不是問題,不過,您可以測試看看:p

  • 留言者: ariel0800
  • Email:
  • 網址: http://ariel080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3-31 16:23:43
請問 老師:
由於要出公差 有9天不在住處,9天玫瑰一定會枯萎
那可以改放百合嗎?
百合可以放9天沒問題
那有引響效用嗎?
版主回覆:(03/31/2009 07:14:47 PM)
您好
若是出公差九天不在,可以不用擺放,基本上一定要擺鮮紅色玫瑰花啦。

  • 留言者: ariel0800
  • Email:
  • 網址: http://ariel080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4-01 12:21:09
對了 我突然發現 方位上面是床 但是我是雙人床
所以可以放花瓶在床上嗎? 就是插花在床上的東方位置
版主回覆:(03/31/2009 07:15:37 PM)
您好
可以的,沒有問題。

  • 留言者: joj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02 14:24:58
我放了快一個月了,是在方位南方依牆壁放的。只要花謝了我就會換掉,因為我一次都買一束約20支, 是我本身的桃花運超級弱吧,不然是身邊的男生太少了嗎? 目前沒多大的效果=.=" ~~~老師,有加強版的嗎? ^^"
版主回覆:(04/01/2009 03:49:17 PM)
您好
我有寫一篇文章您可以看一看: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3491410
目前若是碰到本身桃花就比較弱的人,都是建議再多放一些,您目前釋放了20枝,那我建議您加個五枝看看,再不行,再加五枝。

  • 留言者: 筱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03 19:09:17
你好
我前面問到說我的靠牆壁作起來的衣櫃跟門都是北方
您說找門可以掛瓶子的低方..
開開關關 我覺得有摔破瓶子的可能0.0
我的衣櫃靠牆壁一角 跟另一面牆壁的相接的地方
有一個可以吊衣帽的架子
如果我找個小籃子把花瓶放那邊 再放玫瑰
這樣還算是再北方這個方位上嗎
(衣物架跟靠牆壁的衣櫃或門是呈現水平 不過不在同一條線上)
謝謝您
版主回覆:(04/02/2009 05:27:17 PM)
您好
這樣的話,不然您先那樣子擺放看看,若是百日還是沒特別感覺才再來調整。

  • 留言者: 微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0 08:22:34
老師,請問放的時間需多久?這樣的招桃花只能使用一次嗎?
版主回覆:(04/03/2009 08:27:56 PM)
您好
一般來說放百日應該就有成效,若是覺得成效不大,那麼就要調整花朵數量與調整方位,最近碰到幾個案例是根本把指北針當成指南針了~~
至於招桃花的使用方式是可以一直使用,這是一種風水擺設。

  • 留言者: qq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2 14:32:59
老師你好,假設是和家人同住
在自己的房間內擺放..
(但是離妹妹房間近,弟弟之前和我住,現在弟妹都住外面..)
會不會影響到家裡的其他人 (爸媽..兄弟姊妹)
不希望因為這樣去影響到別人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呢@@?
謝謝
版主回覆:(04/10/2009 05:19:30 PM)
您好
別擔心,您的房間是屬於您自己的空間,不會影響到他人。

  • 留言者: joj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3 14:39:10
請問暗紅色跟紅色的玫瑰有差別嗎?
版主回覆:(04/12/2009 04:46:59 PM)
您好
暗紅跟鮮紅色這兩者效果都不錯,您都可以測試看看。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4 03:40:16
老師您好:擺放一陣子了還是沒有明顯效果!不知是不是方位擺錯,如果不確定南北方(因為指針買有點久忘了到底是買指南還是指北)可以二邊都擺嗎 謝謝
版主回覆:(04/13/2009 03:38:45 PM)
您好
我有寫一篇文章您可以看一看: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3491410
若是覺得方位擺錯,可以這樣子試試看。

  • 留言者: imryo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4 18:52:44
老師您好 您前面說 有人把指北針跟指南針搞混了
..我怕我也是這種人之一
在書店買的簡單型 上面有指針是紅色白色的 那種
拿在手上 在房間正中間 把紅色指針 對到北字
就是正確使用方法嗎?
還是 紅色指針 應該要對到南字?
因為這樣方位是顛倒的耶 如果 用錯的話 =.=
請您指正我一下 謝謝唷
版主回覆:(04/14/2009 07:20:45 AM)
您好
若我沒記錯,紅色指針應該是指向南方~~ :p
快快調整回來呦~~

  • 留言者: imryo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5 08:14:28
好的好的 謝謝老師^^
(迅速的把花瓶放回我本來該放的東方去了)
版主回覆:(04/14/2009 07:44:19 PM)
您好
所以~您真的搞錯方向啦?

  • 留言者: 小小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5 18:13:06
請問老師 那如果...
不確定買的是指南針還是指北針
怎麼辦
是有顏色那邊 如果是指北針 就是指北方
若是指南針 就是指南方嗎?
怎麼看是指北還指南針呢....
版主回覆:(04/15/2009 10:12:58 AM)
您好
一般而言指針紅色那邊是南方,指針白色或綠色是北方,您購買時可以先跟商家問清楚。

  • 留言者: Almost3month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16 15:52:01
老師你好,從開始實驗至今也差不多快要三個月的時間了,異性緣真的變得很好,認識的人也變很多...大家都對我不錯..甚至走在路上也會看到幾個眼神飄向自己...只是,我只想求得一個可以在一起分享生活的人, 而不是這種過客..還是這就已經達成所謂增強的桃花目的了?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桃花"更進一步"? (我有好好努力把握每個機會ㄛ..)
版主回覆:(04/15/2009 07:16:23 PM)
您好
恭喜您,招桃花的效應已經出現囉,沒有錯,您目前的狀態就是增強桃花的結果,接下來也是要靠您去努力,去創造出跟桃花的互動或者是做球給桃花啦。
增強桃花是第一步,第一步達到之後第二步也就輕鬆很多~
我想,好的緣份離您不遠了^^

  • 留言者: Cyri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1 04:36:12
老師您好,請問方向須要十分精確嗎
我的北方是斜對牆壁...也就是一個大方向上一面牆壁的一段都是北方一直延伸到角落
這樣只要放在指南針指向的北方大致上的方位就好了嗎?
順便請問這對於自己想追求的對象有沒有幫助
版主回覆:(04/16/2009 05:47:05 PM)
您好
您可以先放到指針上的北方之後再看效果微調,至於這個方法只是讓您的桃花、人緣、異性關係變好,無法有針對性效果,不過您還是可以測試看看囉。

  • 留言者: ariel0800
  • Email:
  • 網址: http://ariel080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4-22 18:16:56
老師 我覺得 好像不一定紅色是朝南喔
我的說明說書上寫說 紅色朝北
我的是簡易版的紅色黑色 指針
所以好像不一定是紅色朝南喔 我去買的時候特地看了說明說
還有 我在我進門口東方放了7朵玫瑰
在房間中央 的東方 =>雙人床上 放了7\朵玫瑰
線再算一算 3星期不到
目前風平浪靜 打算下星期再增加各3朵試試看
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
版主回覆:(04/21/2009 05:18:57 AM)
您好
啊?好妙,因為一般來說綠色、白色指針都是北方,紅色是朝南,不過,您擺看看吧,若是百日內無特別感覺,就換位置囉。

  • 留言者: izzie
  • Email: carless00@live.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4-30 23:42:29
请问不在台湾出生的也能用那个网址吗?需不需要算时差???
版主回覆:(04/22/2009 07:54:34 PM)
您好
當然可以用,不用算時差,以您當地的時間為主即可。

  • 留言者: p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05 03:20:31
老師您好!擺放至今已三個月,方位都對,花的數目也都有增加!但效果卻沒有出現,不知是哪出現問題,不知是哪出現問題
版主回覆:(05/01/2009 01:54:36 AM)
您好
沒關係,就繼續擺放,也許您本身的桃花本來就比較弱一點,需要多花點時間來擺放。
另外,請問您目前的花朵數量大概是多少呢?

  • 留言者: ariel0800
  • Email:
  • 網址: http://ariel080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05 16:51:03
跟大家分享
至今我放在 入們口處良的東方 放上玫瑰 還有加上在房間正中央量的方位東方=>我的床上 這兩個地方放上玫瑰已經將近2個月了為什麼要放兩處
因為我發現我在房門口量的東方與房中間良的東方 有誤差 所以我索性就兩處都放
目前 同性緣有增加啦....女生朋友變的很愛跟我講話什麼的
異性緣我是不知道 都沒有人要說追我
不過前天我去喝喜酒
抽到捧花 !!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加強作用啦
老師 這樣子 我要嫁給誰?
我心中的那個人還沒出現內 ><:
老師 捧花有秘方可以招桃花ㄇ 我的捧花是粉紅色的 ><:
版主回覆:(05/05/2009 06:49:32 PM)
您好
謝謝您的回饋^^
我想您可以在繼續擺放,既然同性緣有增加,異性緣就緊跟來到,加油。
捧花我比較沒研究:p
不然您就試試看把捧花擺在桃花位置看看囉。

  • 留言者: p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06 01:11:36
老師您好!目前擺放數量約在10-15
版主回覆:(05/05/2009 06:54:02 PM)
您好
建議您調整至二十~二十五朵試試看~

  • 留言者: ariel0800
  • Email:
  • 網址: http://ariel080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06 16:34:40
可是老師 捧花是粉紅色的說
你不是說要鮮紅色比較好ㄇ
話說回來
這星期我這邊花店竟然沒有紅色玫瑰 都只有粉紅色
老師 那該怎嚜半才好
我的桃花 嗚嗚
版主回覆:(05/06/2009 04:35:55 AM)
您好
所以我才說試試看囉,看看捧花有沒有新娘的加持:p
玩全都沒有呦~那要不要到遠一點的花店去找呢?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18 12:16:20
我的是正東方,有一個大玻璃窗,打開就是一個陽台了,那可放在陽台上嗎?因為這樣等於就是放在外面了
版主回覆:(05/06/2009 10:02:53 PM)
您好
可以的。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18 16:05:37
另外一點,桃花和貴人是否一樣,有招偏財的方式嗎?
版主回覆:(05/18/2009 06:26:13 PM)
您好
是的,招桃花跟招貴人是一樣的,招偏財當然是有,不過很抱歉的是,不方便在網路上公開,也不方便免費分享出去囉~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19 14:17:14
大大可以偷偷的告訴我(偏財),我不介意喔!
~~
版主回覆:(05/18/2009 06:27:10 PM)
您好
很抱歉囉,已經說不方便免費分享出去囉~
況且,基本上就算我免費分享出去,您也不一定有辦法搞定,本質上來說偏財風水要顧慮的東西更多。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20 15:58:08
請問一下紫紅色的可以嗎?買不到紅色,玫瑰花要去刺嗎?
我的工作是外務+店員,所以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人,那我要如何去區別
是否招桃花成功
版主回覆:(05/19/2009 06:11:56 PM)
您好
您若是真的買不到,那就用紫紅色的擺擺看,擺個三個月若是沒效果再改成紅色的,若是您怕被刺到,就去掉刺,若是不怕,也就不用理會啦。
嗯?既然您的人際本來就很好,那麼就專注在能夠搞曖昧跟談感情上面囉。
加油~祝您曖昧滿滿:p

  • 留言者: fame
  • Email:
  • 網址: http://falsemermaid.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21 07:24:48
老師,請問如果擺放的方位剛好有張桌子(所以我直接擺桌上),那張桌子上有熱水瓶、桌面偶爾會有點凌亂,會有所影響嗎?
版主回覆:(05/21/2009 01:50:03 AM)
您好
不會有影響,放心。

  • 留言者: NEXTSTOP
  • Email:
  • 網址: http://nextstop.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24 11:42:01
從一開始實驗至今大概也四個多月了,異性緣真的變得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的影響)... 可是那個真正的緣分卻都沒有出現。直到最近,從別人口中得知,原本跟我走得很近我很欣賞的一個朋友,竟然很快就要結婚了, 真的讓我有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異性緣再多,就好像過客...似乎該是停止這個實驗的時候了。
版主回覆:(05/21/2009 08:06:05 AM)
您好
招桃花是幫助您增加自己的機會,但是重點還是在於當桃花出現的時候自己有沒有稍微去掌握一下,異性緣變得比較好,那麼就更是需要努力去展現自己、凸顯自己,甚至也可以主動,我想,若是太被動或者是給人有距離感,桃花就算好也不太有用呦~~
另外,您也放棄的太快了一點:p
才四個月咧~~

  • 留言者: NEXTSTOP
  • Email:
  • 網址: http://nextstop.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24 17:12:12
...有啊...就是也有在改變自己態度...我想他要結婚的消息對我來說也算不小的打擊...我才會突然那麼洩氣......好吧,我再振做個兩個月好了...不然也是不小開銷^^" (雖然我都只買3-4...跟其他人一次擺個20朵差得好遠...呼 還是這是主因XD)
版主回覆:(05/24/2009 01:07:17 PM)
您好
噢,原來,也許可以的話,建議提高花朵數目,有沒有考慮去花卉市場買呢?會比較便宜。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5-26 14:51:12
我放了八朵,2~3天換一次花,天氣熱花都謝的很快,其實大家都有辦法感覺有改變,我是做外務的,根本無法判斷是否有改變,每天都會遇到人.
如果以這種角度來說,說桃花有變好,似乎又說不過去
版主回覆:(05/24/2009 11:29:06 PM)
您好
您要每天換水,這樣子花活的會比較久,另外,桃花本來就是人際關係,但是也並不是說只要碰到人都算人際關係的拓展,這裡指的是實際上互動的拓展,而不是好像路邊舉廣告招牌人來人往都看到就算。
這樣您大概理解了嗎?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6-06 16:12:34
我的房間是"西曬"所以一定是很熱的,全部窗戶打開也一樣,所以一般二天就要換一次了,嘉義東石的鄉下花又貴,有什麼方式是可以加強效果or替代,錢燒的很快.
桃花是否沒法針對特定的人?
版主回覆:(05/26/2009 07:21:32 PM)
您好
很抱歉,目前只有鮮花是比較有用的,其他我有讓人測試過水晶、琉璃金字塔、xx寶石等.....,效果都沒有鮮花來得強大。
桃花沒有辦法針對人耶~~很抱歉~~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6-07 09:06:26
如果改種盆栽呢?
版主回覆:(06/06/2009 06:34:33 PM)
您好
您可以測試看看。

  • 留言者: epsilon
  • Email:
  • 網址: http://roxinma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6-13 12:36:18
老師,請問用偏桃紅的小苞玫瑰行嗎?雖然花市就在家附近,但幾乎都是粉紅或暗紅玫瑰,很少看到鮮紅玫瑰,特別是暗紅玫瑰沒照顧好一下子就黑掉了........ >"<
要維持一捧花美美嫩嫩的真的很費神耶,能對花那麼用心,對人應該也會多一點耐心吧,我覺得這比較像招桃花術效果的來源
版主回覆:(06/07/2009 02:14:05 PM)
您好
您可以測試看看,我這裡的經驗使用太小朵的玫瑰花(迷你種),似乎沒太大用處,也許您有機會成功。

  • 留言者: suesue1985
  • Email:
  • 網址: http://suesue1985.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6-17 08:23:44
我擺了一個月,
可是都沒有效果耶~
所以我就沒在擺嘞!!
為什麼對我沒有用呢?
版主回覆:(06/13/2009 01:09:29 PM)
您好
那就要麻煩您繼續擺,基本上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有些人真的要擺比較久一點的時間,所以請您要有耐心一點。

  • 留言者: epsilon
  • Email:
  • 網址: http://roxinma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7-04 05:31:22
哈哈,我覺得有用耶,可能我怕吵,總覺得朋友夠用就好,感情就隨意...XD
我房間那個方位,原先放了一個CD收納盒,黑漆漆的,大部分時間就是在長灰塵,把它移走之後即使不養花還是覺得自己人際關係健康很多....
版主回覆:(06/17/2009 08:49:24 AM)
是的~
其實若是自己的桃花運本來就不差,有的時候把桃花位保持乾淨也就有不錯的效果囉~

  • 留言者: pp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06 01:45:49
老師您好!最近因為搬家所以有幾天沒有放置!原本要放的方位因為房間成L型而傷腦筋,如果原本設定擺放的方位為浴室該如何擺放呢?
版主回覆:(07/04/2009 02:59:41 PM)
您好
浴室一定要保持乾燥,另外花也可以擺在浴室門口旁。

  • 留言者: pp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06 04:23:46
老師您好!所以是說將花擺在浴室門口外面附近而不是浴室內囉!那這樣的花方位是不是會有差呢!謝謝
版主回覆:(07/06/2009 03:13:26 AM)
您好
要擺進浴室也是可以,但是您要考慮的是洗澡可能會把花淋壞掉,放在浴室門口基本上只要大方向正確,就沒太大問題。

  • 留言者: HK Tiffa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18 10:18:03
老師~ 您好 嘿嘿......是我啦 ^^" 小的從小就很怕花 不敢靠近 也不敢摸...... 之前只在小店擺上六朵 效果不是太強哩...... 不過 應該是小的的店才新開吧??? 後來強忍著怕怕 聽了您的建議之後 家裡也開始擺 十朵( HK 玫瑰花真是有夠貴哩 十朵要差不多台幣二百塊 不過 太值得~ 太值得~) ! 效果強到啊~ 生意明顯的好起來 客人 朋友 不論男女 都有來找 還勾勾纏著我哩...... 真神 真神 太感謝您了!!! ! 還有啊 ~ 小的從小到大......年的"恐花症"竟然也因此不藥而癒了哩 神~ ^^" 原來要擺在家裡效果才會出來啊~ 感謝!!!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7-19 14:58:16
我也放棄了,差不多實行2個月了吧!二天就換一次花,天氣因素
有一個想交往的人也失敗了,新的又沒出現,人際關係好像也沒什麼變化
等冬天在來試好了,錢燒太兇了
版主回覆:(07/06/2009 04:27:37 AM)
兩天換一次花?沒有換水嗎?若是擺玫瑰花覺得沒太大變化,代表擺的時間要更長。

  • 留言者: sys963003
  • Email:
  • 網址: http://sys963003.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7-20 15:30:44
天天換水,但房間是大日照,夏天可以撐二天算不錯了,平均房屋室溫33度以上
除非人在家才可能吹冷氣

  • 留言者: NewStar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07 01:03:34
忘了來你說, 1月中開始實驗,6月認識我bf, 我們八月開始交往...謝謝:)
版主回覆:(07/19/2009 04:27:34 PM)
恭喜^^

  • 留言者: MIL51
  • Email:
  •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ilmil-milmil
  • 日期: 2009-08-17 01:59:57
老師:我是想要旺工作的 ,已拜讀過謝老師的文章,那我是該以自己房間的桃花位為主嗎?我是在正東方,但房間正東方有挖一個冷氣窗..會有影響嗎 另外您的塔羅留言版進不去啦=.= 有很多塔羅串聯問題想請老師解惑呢 麻煩老師了
版主回覆:(08/07/2009 04:39:33 AM)
正東方挖冷氣窗跟擺花沒太大關係,只要真的想要擺,那就用力擺下去。
塔羅串連問題?妳可以數位男女的塔羅討論版跟我的學生、徒弟一起討論,我看狀況也會去回一下的:
http://bbs.mychat.to/thread.php?fid=431
當然,最直接的方式是跟我報名上課: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4507451

  • 留言者: 傑克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3-09 14:22:26
老師你好~ 中間停個一兩天會有影響嗎?
版主回覆:(08/17/2009 08:35:48 PM)
停一兩天沒關係。

  • 留言者: 傑克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3-09 15:05:10
老失~ 再請教一下~ 玫瑰有帶刺可以嗎?
版主回覆:(03/09/2010 03:28:55 PM)
可以~帶刺無所謂,若是覺得有心理壓力,是可以請老闆拔刺。

  • 留言者: SUGA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3-24 17:33:39
老師你好 請問 我的桃花位在東方
但是東方是木頭衣櫥定牆壁上的那種
順序是 桌子-掛包包架-衣櫥
請問 那如果我把玫瑰花放在書桌最旁邊 可以算是把玫瑰放在東方嗎?
因為瓶子感覺掛著也很容易掉下來? (掛著被媽媽唸很危險)
謝謝
版主回覆:(03/09/2010 03:29:17 PM)
其實妳用文字描述我是真的無法去聯想,不過東方也挺大的,稍微有點偏無所謂。

  • 留言者: JAC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3-30 13:52:09
老師,請教一下
花的大小有差別嗎? 顏色(深紅跟淡紅)有差別嗎? 花是綻開或是含胞程度會有影響嗎?
版主回覆:(03/24/2010 05:58:28 PM)
最好不要太小朵,顏色一定要深紅,花開或花苞都無所謂。

  • 留言者: JAC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3-30 16:11:04
不好意思~ 再請教一個問題~ 那花小朵~ 不過買多點這樣效果是否一樣好?
版主回覆:(03/30/2010 03:22:10 PM)
建議還是大一點囉~
若是你覺得小朵比較可愛,不然你就擺看看吧。

  • 留言者: mi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4-02 07:05:00
不好意思~
請問老師 如果想使舊情人回頭 有沒有方法呢 比方改變花的種類呢
有在電視上看過別人說可以放老的桃樹皮 可是這個好像滿難找的~
版主回覆:(03/30/2010 04:20:28 PM)
很抱歉咧,我沒有這種舊情人回頭的相關資訊,所以沒辦法告訴妳要放什麼花能夠讓舊情人回頭。

  • 留言者: day9569
  • Email:
  • 網址: http://day9569.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4-18 10:17:26
請問老師算出八自命主為"丙子"那方位是否在正西方?
還有只要擺設在西方就好還是有其他的限制...
版主回覆:(04/02/2010 08:38:18 AM)
擺放在正西方即可,沒有其他限制。

  • 留言者: jac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05 12:30:56
我擺超過兩個月了... 也從10朵變到20... 怎麼還是都沒什麼桃花QQ
版主回覆:(04/18/2010 01:40:41 PM)
多留意一下你的人際關係變化。

  • 留言者: hu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7-13 08:57:57
請問不知道自己是幾點幾分出生的怎麼半呢卸卸
版主回覆:(05/05/2010 01:35:12 PM)
大概抓一下時間即可。
譬如:
早上出生,那就大概抓七點~九點
中午出生:那就抓十一點~一點
下午出生:那就抓五點到七點
依此類推。

  • 留言者: hu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7-13 17:00:39
你好我有拿指南針量
我的方位是南方
可是我怎麼量
站在房間中間跟我走到他指的南方的時候
指針都會有一些偏差耶
怎麼半
到底要以站在房間正中間的為準還是說?
版主回覆:(07/13/2010 08:59:26 AM)
站在房間中間為準,確定方向就過去就行了。

  • 留言者: Sally
  • Email: tseng12345@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7-15 09:00:22
老師您好
請問你,我的桃花方位是正南方,我有用指南針測量方位
站在房間中量是應該擺衣櫥不過衣櫥是內建不能移動,衣櫥前有一個桌子
站在房門口量是應該擺儲藏室
請問您,我應該擺哪裡比較適當,謝謝!
版主回覆:(07/13/2010 05:04:54 PM)
請以臥房正中間為基準點,若是為衣櫥,可以考慮放在衣櫥前面的桌子。

  • 留言者: Sally
  • Email: tseng12345@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7-16 02:38:37
衣櫥(3個衣櫥門)離前面的桌子大概300cm
最後衣櫥門離後面的除濕機大概50cm
請問可放除濕機(放一條布蓋上)上面嗎或是桌子上
謝謝
版主回覆:(07/15/2010 10:38:19 AM)
可以呀,只要放到那個正確方位即可。

  • 留言者: as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7-21 04:20:35
請問方位是正南方
是否可以放任何一個南方不一定要正南方?
謝謝!
版主回覆:(07/16/2010 02:57:21 AM)
最好是正南方,若是真的沒辦法,偏一點沒關係。

  • 留言者: 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16 03:40:12
請問一開始放幾朵比較好呢?那過多久沒感受到變化,要再加至幾朵呢?
版主回覆:(07/21/2010 06:46:13 AM)
一開始建議二十朵,若是覺得不夠,可無限制往上加。

  • 留言者: 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16 04:16:37
請問過多久,沒特別感受到變化,就要加朵數?
一個月嗎?三個月?
版主回覆:(08/16/2010 04:12:14 AM)
約三個月~

  • 留言者: 小小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22 14:34:15
老師請問你
我的方位正好是房門口耶
怎麼放花呀???
旁邊又正好是櫃子@@
怎麼辦呢
版主回覆:(08/16/2010 09:07:52 AM)
那就~~只能放棄了:p
花掛在門上基本上不太ok~~

  • 留言者: nin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06 07:53:58
老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跟妹妹睡一起,會不會我擺了,沒旺到我反而旺到我妹的桃花,如果說不放房間,改放辦公桌可以嗎?
版主回覆:(08/22/2010 03:53:45 PM)
不會,因為那是針對妳的生辰去擺。
擺辦公室也是可以,但是效力沒有房間強。

  • 留言者: nin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06 09:17:56
那可以兩個地方都擺放嗎?
還有一個,我不太會使用指南針,哈哈
可以請老師大概告訴我怎麼看嗎?
版主回覆:(09/06/2010 08:31:05 AM)
兩個地方都擺?不懂?
噢,妳買指南針時可以問那個賣的人怎麼看~因為指南針的顏色不一定一樣。
不過紅色指針一定是南方。

  • 留言者: nin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06 09:46:40
就是房間跟辦公桌都擺,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可是沒辦法一次就擺20朵耶,我目前辦公桌是擺一盆小竹子,還有插了紅色跟粉色玫瑰各一隻的小花瓶,這樣ok?打算今天回家再正北方擺一個插了紅色跟粉色玫瑰各一隻的小花瓶,這樣會不會不夠力啊?
版主回覆:(09/06/2010 09:29:25 AM)
都擺也ok呀~~
插一支可能不夠力呦~不然妳先試試看好了。

  • 留言者: nin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07 17:56:31
老師你好,我的方位是北方,剛好是我房間的窗,窗外有多一個突出去的鋁框,這是搬來就有了,那我是要把花擺窗外的鋁框上,還是擺窗內,內外會有影響嗎?
我爸有在鋁框上放了一盆應該也是類似竹子的盆栽,應該沒關係吧?
版主回覆:(09/06/2010 10:25:26 AM)
可以內、外都放,竹子無所謂。

  • 留言者: 雅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14 16:53:35
桃枝是從桃樹剪下來的,用夾鍊袋裝可以嗎
版主回覆:(09/08/2010 01:42:51 AM)
早安
這樣不行啦~桃樹要放在花瓶裡面活著的~~

  • 留言者: ~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26 17:53:43
請問老師~不曉得自己的出生時辰...
隨便輸入會有關係嗎?
如果隨便輸入..會不會影響桃花的正確位置...
版主回覆:(09/15/2010 01:59:11 AM)
不會,沒有關係。

  • 留言者: 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30 09:16:40
花朵一定要靠牆擺放嗎?
量方位時要站在房間那裡較適當呢?
版主回覆:(09/26/2010 10:11:23 PM)
花朵最好是靠牆擺放,這樣也比較不會佔空間撞到、踢到,量方位時請站在房間的正中央就可以了。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03 17:51:57
夜子怎麼算
版主回覆:(09/30/2010 09:20:40 AM)
一樣,把妳的出生時間輸入即可。

  • 留言者: Mik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13 03:43:59
請問老師桃花枝要去哪買?我看過很多花店都沒在賣的…
測量方位用簡易的指南針就好了嗎?怕量的方位會有誤差~
另外我的房間是跟姊姊同住的,我們兩個都想擺改花在桃花位(南和北方)
這樣房間內同時擺放有沒有關係?
版主回覆:(11/04/2010 12:03:49 AM)
一、桃花目前不是產季,建議使用百合花或者是玫瑰花。
二、是的,用簡易指南針即可。
三、可以都擺。

  • 留言者: 您的暱稱 ...
  • Email: 電子郵件 ...
  • 網址: 個人網頁 ...
  • 日期: 2010-12-19 15:23:29
請問老師 假如有在自己的桃花位擺放玫瑰了, 旁邊再放顆粉晶 效果會加強嗎??
還有常去拜月老的話 會不會使自己的桃花運桃早開花???
版主回覆:(11/13/2010 05:08:16 AM)
妳可以擺看看,因為我這裡都是植物系的使用回饋,目前並沒有礦物系的使用回饋。
至於常去拜月老~~~
我只能說,有拜有保佑~~~

  • 留言者: dodol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19 15:41:46
老師,如果放粉紅色的香水百合有效果嗎??
版主回覆:(12/19/2010 05:33:27 PM)
也有~~妳可以試試看~~

  • 留言者: 日安的實驗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19 16:12:57
應磨子老師之邀,我來回應桃花位的部分
我自己在擺放<紅玫瑰>,時間近一年,
不知為啥有好感的對象總是已經死會,
也沒有異性的邀約
後來跟磨子討論之後,改擺圓葉盆栽,
就開始陸續有人介紹對象,也有小約會小桃花囉~~
所以看起來 在桃花位上擺適當得植物是有助於提升異姓緣的
大家加油!!!!!!

  • 留言者: dodol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24 13:33:17
本人的桃花位在正西方,且用粉紅色百合花
一開始不是放在桃花位(正南方)
感覺貴人比較多,而且都是男性上司比較幫助我@@
這次改放在正西方看看
版主回覆:(01/19/2011 04:07:51 PM)
加油~~~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4 17:45:05
那可以拿月老的紅線放在那裡嗎
版主回覆:(01/24/2011 01:55:05 PM)
晚安
妳可以試試看~~

  • 留言者: viv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08 08:51:27
好像可以在花瓶的水裡加漂白水,可以延長天數,加漂白水對這個招桃花有沒有什麼影響
版主回覆:(02/14/2011 05:56:27 PM)
加什麼水不影響囉。
只要讓花活著~~

  • 留言者: dolly85
  • Email:
  • 網址: http://dolly85.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11 02:14:25
請問一下我才剛試這個方法,但是花放了2~3天後,玫瑰外圍的花瓣有一些角落有點黑掉,那我整朵花都要拿掉嗎,還是可以只把那個黑掉的花瓣拔掉就可以了呀???
版主回覆:(03/08/2011 11:14:40 AM)
取掉花瓣就可以囉~~~

  • 留言者: dolly85
  • Email:
  • 網址: http://dolly85.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16 01:47:01
我試大概1個多星期了,異性緣有好一點,可是現在的玫瑰花一朵要20,而且我都是天天換水,可是大概3天就要換了,很傷本
現在想換百合花試,請問如果用百合花一定要粉紅色的嗎,別的白色或黃色之類呢
版主回覆:(03/11/2011 02:35:18 AM)
啊?可以去假日花市買整把的呀~~~
百合花的顏色妳都可以測試看看,因為回報給我的顏色都不同~~
有的白色有桃花,有的黃色有桃花,有的粉紅色有桃花。

  • 留言者: dolly85
  • Email:
  • 網址: http://dolly85.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16 01:53:21
忘了問,如果擺百合的話,有說大概要幾朵嗎?
版主回覆:(03/16/2011 04:17:01 AM)
百合算枝的,大概三~五枝都可。

  • 留言者: 喵喵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28 11:57:55
請問桃枝如果沒有花朵只有葉子,也可以算做為桃枝嗎?插在瓶中也有招桃花的功用嗎?
版主回覆:(03/16/2011 04:17:28 AM)
沒有花朵不夠力耶。

  • 留言者: sy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5-03 04:24:49
請問可以用種玫瑰盆栽的方式嗎?
版主回覆:(03/28/2011 12:09:14 PM)
當然可以呀:D

  • 留言者: 小野貓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5-24 07:25:34
請問擺放的玫瑰花有需要先去除刺嗎?(有聽講說玫瑰帶刺不太好)
用蘭花(蝴蝶蘭.石斛蘭)招桃花可以有效果嗎?
版主回覆:(05/03/2011 05:07:54 AM)
不用拔掉,蘭花沒問題。

  • 留言者: 您的暱稱 ...
  • Email: 電子郵件 ...
  • 網址: 個人網頁 ...
  • 日期: 2011-07-04 07:28:35
請問如果用蘭花可以嗎?謝謝!
版主回覆:(05/26/2011 09:15:18 AM)
可以,沒有問題。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7-04 15:12:53
不好意思,再問一下,如果蘭花找不到紅色的,粉紅也有效果嗎?還是一定要紅色的效果較強,謝謝.
版主回覆:(07/04/2011 10:23:24 AM)
不一定,有網友回饋,綠色的植物也有效果。

  • 留言者: blackbooks14
  • Email:
  • 網址: http://blackbooks14.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7-05 20:04:19
請問線上占卜數字可以重複嗎
謝謝您^_^
版主回覆:(07/04/2011 03:23:37 PM)
可以重複。

  • 留言者: ..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06 03:06:56
請問老師桃花枝跟玫瑰一起擺放可以嗎?
桃花枝要哪買呢......
版主回覆:(07/06/2011 04:30:04 AM)
可以呀,住台北的話,可以到建國假日花市,或者是內湖花市找。
其他縣市我比較不清楚咧~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29 05:29:28
請問如果是夜子時 是子初換日 還是要用子正換日
謝謝
版主回覆:(08/06/2011 03:13:54 AM)
子正換日。

  • 留言者: A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14 11:00:08
男生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嗎
版主回覆:(08/29/2011 06:01:59 AM)
可以呀。

  • 留言者: A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18 00:58:50
玫瑰花都往下垂==",葉子要除掉嗎,莖要剪短一點嗎
版主回覆:(11/14/2011 11:04:38 AM)
只要能夠維持玫瑰花的存活,妳要怎麼處理都ok
除了製作成乾燥花:p
若是花已經真的不行,就在換一束擺上。

  • 留言者: A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21 14:37:15
上面有提到圓葉盆栽,有用嗎
我的玫瑰掛得太快不到五天==",超無言
不知道是不是房間都三十度太熱了
版主回覆:(11/18/2011 01:10:26 AM)
有用。
你可以用用看。

  • 留言者: A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21 15:12:29
葉子是圓的小盆栽放書桌上這樣可以嗎(我的方位剛好是書桌)
不用特別的樹是嗎
版主回覆:(11/21/2011 03:01:02 PM)
可以,沒有問題的。

  • 留言者: A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27 03:25:18
沒花的圓葉盆栽可以嗎?
我問題都會一個個冒出來,麻煩您了不好意思
版主回覆:(11/21/2011 03:14:03 PM)
可以。

  • 留言者: 玫瑰好貴><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1-23 23:55:15
您好!新年快樂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兩個問題
1.一定要放睡覺的房間嗎? 我自己住,可以放客廳嗎?
2.方位要怎麼找?
我拿者指北針,那是要站在房間正中央或房門口找桃花位?
還是說不用真的是""北方這樣,北北東 北北北東,大概的北方這樣就可以?
謝謝!
版主回覆:(11/27/2011 04:32:58 AM)
一、若是大房子,建議都放,效果會更好。
二、建議最好是要(正)方位。

  • 留言者: maggi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2-28 21:53:17
老師您好~
想請問黃金葛和玫瑰花一起放可以嗎?這樣效果會不會更好?還是不要比較好?
謝謝您
版主回覆:(01/24/2012 03:58:49 AM)
沒問題的。

  • 留言者: maggi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06:28:14
老師您好~
我有看到一篇文章是說: 盆栽植物最好不要單數<好比單一個>因為在屋內就是困字,會不好,花也是一樣,單數就是會"形影單支"之意,請問真的會有影響嗎?!
我目前就是放一個盆栽<黃金葛>所以最好還是再買一個嗎?
謝謝老師指點~
版主回覆:(02/29/2012 03:20:04 AM)
我的理論是沒影響,我很多案例也都放單數也沒問題。
不過,看妳自己怎麼取捨。

  • 留言者: maggi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23:57:31
老師~
請問虎頭蘭可以嗎? 他也是招桃花的花嗎?
謝謝您
版主回覆:(03/08/2012 06:44:19 AM)
可以。

  • 留言者: clar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17 15:44:45
老師你好 請問放乾燥花 可以嗎
版主回覆:(03/09/2012 03:49:22 AM)
妳可以放放看。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29 10:46:11
请问老师,我看有些师傅找桃花的方位是通过属相的,哪一个比较准呢?
版主回覆:(03/17/2012 03:49:33 PM)
什麼是屬相?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29 13:53:56
属相就是生肖,比方说我属的蛇,有些师傅说桃花位在南方。。
版主回覆:(03/29/2012 10:51:12 AM)
原來是這樣,老實說,我沒有聽過、研究過那一種的。
我研究的是八字跟風水的,目前八字、風水這兩樣的效果都很讓我滿意。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29 18:33:38
嗯,非常感谢你给我解惑
我今天去买了橘色的玫瑰,20枝,OK么?
版主回覆:(03/29/2012 04:48:03 PM)
啊?有橘色的呦?
擺花是ok的~

  • 留言者: milk te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0-03 04:42:31
命主己亥 屬於哪一方向??
版主回覆:(03/29/2012 07:01:23 PM)
亥、卯、未:正北方

  • 留言者: milk te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0-04 03:45:56
老師
我的命主八字干支市屬於哪一系列?
版主回覆:(10/03/2012 05:21:26 AM)
亥卯未。

  • 留言者: Radica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1-18 07:32:10
請問老師,如果玫瑰花是用假花呢?
例如自己做的手工藝品
版主回覆:(10/05/2012 12:12:11 AM)
假花是沒用的呦。

  • 留言者: l75998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4-07 09:20:21
請問花瓶可以放地上嗎
還有戴眼鏡會擋桃花嗎
版主回覆:(01/18/2013 11:33:52 AM)
花瓶可以放在地上。
戴眼鏡擋桃花?這無稽之談吧。

  • 留言者: M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4-11 16:37:04
老師您好!請問 如果目前心中有一對象想認識,那擺上去後會不會有影響或變化?謝謝^^
版主回覆:(04/08/2013 02:59:39 PM)
針對某個指定對象來擺桃花應該是不太可能,這裡擺桃花比較有可能出現的是符合自身命格的。
而自己喜歡的通常跟符合自身命格的都不太一樣。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4-18 05:22:38
請問花瓣在怎樣的狀態要拔掉
一點點變黑就要拔了嗎?
版主回覆:(04/13/2013 03:45:05 AM)
啊?枯掉了就要拔掉啦。

  • 留言者: L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5-10 03:31:51
老師您好:
去年就看到這篇文章,並照著做,這一年來,陸陸續續都有桃花出現^^,重點是我是個大宅女,除了上班,其餘時間都宅在家,還是有人約@@
我有擺過玫瑰、百合、圓葉盆裁,今年年初在桃花位擺了一大一小人形擺飾(純裝飾沒意義),在3月底擺了個粉晶七星陣,結果4月就談了場姐弟戀,我想請問姐弟戀是因為人形擺飾的影嚮嗎?還是算碰巧@@?
版主回覆:(04/18/2013 07:39:45 AM)
姐弟戀應該是粉晶的關係,我還沒聽過擺裝飾品可以成功 XD....
恭喜妳談戀愛啦^^

  • 留言者: L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5-13 06:56:55
老師再請問一下,如果桃花位剛好是門口怎辦@@沒地方擺植物(幫朋友問)
版主回覆:(05/10/2013 04:29:48 AM)
可以放在門旁沒問題。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6-08 13:21:47
老師,您好~
請問一下,如果方位剛好是床的位子且在無法移動的狀態下要怎麼擺放花??
可以擺偏一邊但也算在方位上的位置嗎?
版主回覆:(05/13/2013 04:27:54 PM)
可以,或者是可以放在床頭櫃上面。

  • 留言者: JJJ
  • Email: メール...
  • 網址: 個人ページ...
  • 日期: 2013-06-24 08:33:05
請問是插在花瓶裡就好了嗎~
版主回覆:(06/08/2013 02:18:02 PM)
是的,放在花瓶裡面就好囉~~

  • 留言者: jj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7-01 03:47:35
請問玫瑰和桃花以外紅色的花適用嗎?
版主回覆:(06/24/2013 08:35:34 AM)
可以呦,有網友測試過連銅錢草都有效果。

  • 留言者: l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7-12 00:46:42
老師您好:
請問如果桃花位剛好擺鏡子會有影嚮嗎?
版主回覆:(07/02/2013 02:37:23 AM)
不會有影響。

  • 留言者: 小羽
  • Email: 電子郵件 ...
  • 網址: 個人網頁 ...
  • 日期: 2013-07-12 11:57:05
請問如何找到房間的正南方呢?謝謝。
版主回覆:(07/12/2013 01:31:10 AM)
去買一個指南針回家量就知道囉。


留言

  1. 請問把植物放在桃花位
    人際關係會好很多嗎?
    如果植物枯萎了 沒去理是不是人際關係會變差呢?
    偶爾把拿出桃花位 曬太陽可以嗎?
    煩請老師解惑 感激不盡:D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稍早前發現盆栽下的容器積水太多
    可能由於浸泡太久 連盆栽的土都很潮濕...
    請問這樣會影響人際關係嗎?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您好 請問放在床邊的小窗台但會被窗簾檔到可以嗎?
    之前有把窗簾綁起來 但跟對面鄰居離太近 太尷尬就把窗簾放下了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的房間如果站正中間 桃花位在廁所內 但不要把廁所算進的中間 就是我現在擺的地方 請問哪個正確? 還有這招男生有用嗎? 我剛開始擺而已 放三朵而已 會太少嗎?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我的意思是男生擺了也會有用嗎? 感謝您 那我現在擺的應該是正確!

    回覆刪除
  7. 老師,請問如果有對象了,還需繼續擺放嗎?
    是擺放到有對象?在一起?還是....?
    謝謝

    回覆刪除
  8. 就是如果有跟桃花在一起了,就把花撤掉嗎?

    回覆刪除
  9. 老師:
    請問如果方位處剛好有個衣櫃,可放在衣櫃上嗎?
    旁邊有窗戶,但放衣櫃頗高的
    還是要放旁邊的書桌上?
    但是方位就有點偏了

    回覆刪除
  10. 老師,請問一下,我的桃花位置是正東方,
    但已經有擺一束百合了(想補運),請問玫瑰可以跟一起擺嗎??
    (花是放我房間)

    回覆刪除
  11. 老師,請問一下,我的桃花位置是正東方,
    但已經有擺一束百合了(想補運),請問玫瑰可以跟百合混一起擺嗎??
    或是一個擺櫃上、一個掛牆上??
    ( 花是放我房間 )
    謝謝~

    回覆刪除
  12. 老师,根据本身个人的桃花位还是流年的桃花位比较有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