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發表回覆

確認代碼
請正確輸入它所顯示的代碼,不必區分大小寫。

BBCode 禁止使用
表情符號 禁止使用

主題瀏覽
   

Uploaded images will not be added to the message to be able to select only the ones you want.

展開瀏覽 主題瀏覽: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Yanmei » 2020-05-21, 23:13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劍騎 正位、錢 1 正位、杯 5 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我對男生有意思是想有認真交往的目的,目前兩個人曖昧及持續溝通2個多月,亦有單獨約會過2次 單純的出街食飯
沒有其他身體接觸,但溝通方面有時會聊到性,男生亦有用開玩笑的態度向我約炮。想知道他對我只是可約炮的目標嗎?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

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這個卦中,官鬼是動爻,但他的動力沒有到代表妳的世爻騰蛇子孫午火的身上,如果這樣論感情的話,代表對方對妳並沒有什麼想法,既是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也看不出是否是想約炮。

倒是有顯示在妳這方面,或許再過一陣子,由於日辰沖代表妳的世爻子孫,導致妳會去克代表對方的官鬼,克在問感情時是一直負面能力,代表妳會討厭或排斥他,到時妳想和對方認真交往的想法或許就會沒有了。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美好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791[/LikeCoin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