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塔羅牌抽牌程式


☆★抽牌★☆

 


留言

熱門文章

『風水學起來』買房租房不要選邊間!

 剛剛在 好房網News 看到一則新聞『 透天邊間、中間戶「價差50萬」他選不出來!網全嫌棄:太深了 』,內文提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問了個問題:台南七股購買社區型透天住宅,邊間戶與中間戶價差近50萬,邊間那頭有道牆是死巷,旁邊目前是塊農地,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好。 該網友也附上房屋的配置圖來問。 這類買房、租房要邊間還是中間的問題我常跟客戶講,以風水的角度來講,買房、租房不要選邊間與邊間第二間,因為那有犯風煞的問題,前來風煞破財破感情,所以要選相對中間的位置。 但選相對中間的位置也要留意不可虎邊長龍邊短,虎邊長,家中女人感情、婚姻較不順,男人要不志氣短,要不發展不順遂。 接下來我就利用該網友附上的房屋配置圖來聊。

今天台灣大地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Line要加!

今天早上七點多,我還在睡夢中,突然一陣強烈搖晃,我跟我老婆就這樣被搖醒,我們住在一樓,也被這強烈搖晃搖醒,想來是相當大的地震。 既然被地震搖醒,就上網看了一下狀況,看到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上有地震速報通知,花蓮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8的地震。 噢! 這地震很大呢! 沒多久後又跳通知,一樣是花蓮地區,這次是規模7.2的地震! 這不得了啊! 沒多久就在不同的社群平台與群組內看到花蓮的災情影片、照片。 花蓮狀況很嚴重呢。 直到現在,還是有多次餘震不斷的發生,就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又跳出地震速報。 這次的地震感覺有點誇張,餘震不斷! 想起多年前,有位朋友問我,文王易卦能不能占卜地震? 我說:我在古代典籍內找過,沒有太多記載,且古華夏地區跟我們台灣終究不一樣。 台灣是個多地震的國家,但華夏地區少地震,所以要相關占卜技術就算有,我認為準確度也低。 是的,各位朋友。 現在科技進步,大家只需要加『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帳號,就可以在地震發生前數秒就收到地震速報,根本不用占卜啊! 目前共有23種狀況可以收到速報:包括大雷雨即時訊息、地震速報、海嘯警報、颱風強風、火山噴發訊息、公路封閉警戒、水庫放水警戒、土石流及大規模崩塌警戒、傳染病、國際旅遊疫情、防空警報(飛彈空襲)、核子事故、疏散避難、電力中斷、爆炸、工業火災、緊急停水、空品警報、重大災害、低溫警報、毒災警報、森林火災。 方便的不得了!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LINE 官方帳號: 點我過去 在這裡補充一下,請大家加入後,記得點擊下方的『訂閱示警』,進入後選擇你要訂閱的地區,然後選擇(打開全部)。 這樣你就會收到各種速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