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曖昧男有新的心儀對象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曖昧男有新的心儀對象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劍7逆位、劍4正位、錢8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知曖昧男有新的心儀對象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與一位男生曖昧,我們是同年紀的,話題很多亦互動了一個多月,一開頭很熱烈地相互溝通,但最近數天男方有點冷淡起來,一時又會很熱情。
我想知道他是否有新的好感對象了?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而官鬼代表對方。這裡因為世爻也是官鬼,所以另一個不是世爻的官鬼才是代表對方的爻。

卦中代表對方的玄武官鬼午火是動爻,發動而化出變爻玄武亥水子孫。子孫回頭克對方的官鬼爻,表示對方或許對這段關係有改變心意或者不穩定的象徵。而因為代表妳的朱雀官鬼和對方的玄武官鬼同樣都是午火,所以變爻子孫也視同有克妳,變爻是對方化出來的,有代表著對方內心的感覺的含義,克又是一種排斥或抗拒。

整個能量通整一下,符合妳敘述的一開始熱烈,但對方最近態度卻改變了,因為變爻克對方代表他改變心意或否定自己一開始的感覺,以及變爻克妳的世爻,代表對方內心有點抗拒妳,所以對妳冷淡。當然抗拒是太強烈的形容詞,在感情上比較符合的說法就是有點意識地拉開距離。

而代表對方的玄武官鬼午火旁邊跟著一個伏神玄武妻財卯木,妻財爻代表女人,又生代表他的玄武官鬼,是有顯示對方有愛慕者。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愉快的一周🍀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63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