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6月不主動找他,7月的我們可以重新建立關係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6月不主動找他,7月的我們可以重新建立關係嗎?

文章 Yanmei »

1.魔術師逆位 錢8正位 杖8正位
2.6月不主動找他,7月的我們可以重新建立關係嗎?

3.我是女生,他是男生,我們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問題詳述:若6月不再主動聯繫他,7月的我們的關係,有可能會跟現在的狀況不一樣嗎?(例如不是現在這種表面訊息的局面)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代表妳的世爻勾陳兄弟辰土是靜爻,沒有生剋沖合的力量。

代表對方的官鬼爻是動爻,會去克世爻勾陳兄弟辰土,表示對方對妳有排斥,但它後來會被日辰沖,本來有的生剋沖合的力量也會不見,那麼你們之間也就沒什麼生剋沖合的力量互動,代表你們兩方應該就不會有什麼關係了。

我結論一下,對方一開始有排斥妳,但被晚到的日辰力量沖,沖就是沖走的意思,白話說對方會離開此狀況,不再放心思在這件事或對這事有什麼想法,不再有感覺之類的。看來7月你們的狀態不會有什麼改變。

卦的解析就到這,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866[/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