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想知道本年度製作及進出口園藝器材好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想知道本年度製作及進出口園藝器材好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錢3逆位 女教皇逆位 死神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想知道本年度製作及進出口園藝器材好嗎
三、問題詳述:想製作及進出口植物燈, 以及園藝用品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看得出妳對於想從事這門生意很有渴望,而它也看起來是挺賺錢的生意,可惜的是,卦中顯示著若妳從事這門生意,就算賺到錢,它也不會在妳身上。它有兩個可能性,一,如果妳有另一半,卦顯示著財會到妳的另一半的身上,白話地說,就是有可能花在另一半身上或者因為另一半的事情而花掉。二,也可能妳會賺到錢,但最後這錢在本年度也會花在妳的事業上,可能是賺回本,或是為了擴充生意。

另外,妳也會比較容易遇到要求很高的客戶,比較容易遇到客戶問題。假設妳有請員工的話,也要注意一下,卦中顯示會有因員工而造成客戶不滿的問題。

卦的分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對妳有幫助,晚安🌛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