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想問我今年適合發展部落格聯盟行銷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想問我今年適合發展部落格聯盟行銷嗎?

文章 Yanmei »

任選三張塔羅牌:女教皇正位、惡魔逆位、杖9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想問我今年適合發展部落格聯盟行銷嗎?

三、問題詳述:

想利用沒上班的時間,發展第二種收入。


圖檔

你好,從你給的牌起了這個卦。看適合發展部落格聯盟行銷,即是想從中賺到錢,那我們就看卦中代表你的世爻以及代表賺錢的財爻。

從這個卦中代表你的世爻和代表財的財爻有合,雖然是合克,但還是有得到財,只是同時也會破財。且有可能破的財比得到的財來得多,並且是因為你本身的原因而破財或你自己決定要做的花費。

另外,代表你的世爻有被日辰克,日辰有代表外在環境,或是市場,在這個卦中也可視為是客戶,有可能是市場不太接受你推銷的產品或服務,或是你行銷的方式被排斥,或你比較容易遇到奧客。

所幸的是,日辰克世爻,同時間接把一些破財的力量削弱了,所以後期錢反而會比前期好些。

這樣看來,今年發展部落客聯盟行銷,有點好壞參半,只能賺點小財。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你,加油!💪🏻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613[/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