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想詢問目前遇到的這個投資是可行的嗎風險高嗎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想詢問目前遇到的這個投資是可行的嗎風險高嗎

文章 Yanmei »

抽到的任三張塔羅牌
杯2正位 錢3逆位 杖9正位
想詢問目前遇到的這個投資是可行的嗎風險高嗎


你好,這問題要分成兩個部分來問:
1:可行嗎?
2:風險高嗎?

不過我建議你直接問會不會賺錢就好。然後最好設定一個時間範圍以及你自己預期會賺到的數額。

你的問題設定可以這樣:“我是(你的名字,心裏默念就好,不需要po上來),我想知道若我投資這個(東西,股票,生意),會在(一年內賺到XX錢)嗎?”

“一年”是我假設的,你可以自己設定自己的時間,要務實一點不可以太誇張,要符合這個投資項目的合理回報時間。
”XX" 是你預期想要賺到的數額,一樣也要合理一點,符合你的投資資本和投資項目的回報率。

然後再抽一次牌寄給我。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83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