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士林區-捷運士林站-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台北-士林區-捷運士林站-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

文章 caishin »


店家名稱: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
營業時間:15:30~20:30
價格區間:60元一籠
交通方式:捷運(士林站)、公車(士林站)
推薦星數:四顆星半
店家臉書:無
詳細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2號
Google Map:點我過去

其實這間小籠包攤子也開了好一陣子,但每次經過時都已經吃飽,所以就沒特別彎過去吃,直到有次我騎Ubike出去練身體,從關渡回到士林的路上想說要買個晚餐,剛好經過,就彎過去買了一籠小籠包帶回家吃,這一吃真是不得了,覺得這攤小籠包真的是超有水準!於是就一直慫恿我老婆跟我一起來到現場吃熱騰騰剛出爐的,後來我老婆想說既然都要過去吃了,不如就拍一支影片介紹推薦給大家,所以,我們就來拍影片了!

這篇文章先放上圖文,影片請大家把網頁往下拉就可以看到。

這間小籠包攤子在士林的美崙街擺攤,但是攤子上的招牌卻是(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想來應該是發跡於蘆洲吧?!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1.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1.jpeg (96.91 KiB) 已瀏覽 4630 次

攤子的造型相當古樸,兩個大紅燈籠掛在攤子上方頗為顯眼,攤子上擺放著一塊黑板上面寫著他們的營業時間與休息時間,他們特別製作了四面大大的布旗,要跟大家強調,他們的小籠包是手工現做的!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2.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2.jpeg (131.07 KiB) 已瀏覽 4630 次

他們的小籠包相當便宜,每籠只要60元新台幣,一籠有八顆小籠包,吃完一籠後有相當飽足感。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3.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3.jpeg (84.54 KiB) 已瀏覽 4630 次

既然是強調手工現做,那麼在現場看到老闆們快手快腳的包製著小籠包也不會覺得意外。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4.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4.jpeg (94.12 KiB) 已瀏覽 4630 次

我和老婆坐定後就跟老闆先點一籠小籠包來吃,因為是現做,也因為他們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們稍微等了一下,看到人客絡繹不絕的一籠、兩籠的外帶,真是覺得威。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5.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5.jpeg (65.83 KiB) 已瀏覽 4630 次

這小籠包真的是皮薄餡多肉大塊,肉汁也滿溢,吃起來真的是有非常幸福的感覺!我跟我老婆把第一籠吃完後又再叫了一籠,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6.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6.jpeg (50.06 KiB) 已瀏覽 4630 次

也在這裡講一下,老闆也有在做月餅與喜餅,中秋節也快到了,若是大家有需要中秋月餅,也可以跟老闆聯絡來訂製中秋月餅。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7.jpeg
蘆洲傳統手工現做小籠包7.jpeg (77.16 KiB) 已瀏覽 4630 次
[gads1][/gads1]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