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慘案!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8年前的慘案!

文章 caishin »


8年前我因為右下方的智齒橫長,慢慢的鑽進旁邊的大臼齒內造成問題,後因朋友介紹跑去士林一間牙科診所處理智齒問題,在處理智齒問題之前有自己占卜吉凶,當時卦上顯示的狀況並不好,但我沒有採納我占卜出來的卦而造成了一連串的問題,當時處理完智齒問題後我有寫篇部落格並放上那支卦來做個紀錄,目的是為了要提醒我日後遇到重要選擇、決定時千萬別忘記要占卜,也千萬別忘記一定要相信卦上的徵兆。

既然是8年前的紀錄,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再次回顧呢?因為還有後續,我先在下方把我放在舊部落格的紀錄貼上來給大家看,後面我再進行這事件的後續。

Nov 04 Fri 2011
喝著紅茶看易卦 十八

這卦,我自己的案例。

話說,每每遇到一些重大決策,自己總是會占卜一卦來看吉凶,這次,跑去拔智齒,也是如此。

卦?不妙,不過,我還是去了,最後呢,卦,很準!

前因後果是這樣的。

右後方的牙齒隱隱作痛已經快一個月,忙教課,所以沒有時間去弄,反正右邊痛,就用左邊吃東西,小口吃就好了。

10月28日晚上有點小空,因為晚上的學生臨時想改到早上,而剛好早上的學生到時間去跟子鳴上靈數,所以,一切就是這麼巧的讓我有時間可以去處理牙齒。

剛好,朋友攤位附近有兩間牙科,於是就先拿兩間牙科的診所名字來算一下,一間跟我不合,一間跟我很合,於是就跟朋友提一下,請朋友幫忙看顧我的銅罐孔明車,朋友聽到我要去看牙,說另一間跟我不合的比較有名,是老字號,要我一定要去那裡看。

我猶豫了!到底該相信姓名學?還是該相信老字號?

後來,我決定相信老字號。(事後再次證明,要相信姓名學)

於是就跑去老字號掛個號。

老字號醫生先請正妹護士帶我去照個牙齒X光,那X光實在厲害,很快就顯影!

老字號醫生拿著我的牙齒X光片說:你的智齒長歪了,鑽到你旁邊的牙齒裡面去,已經壓迫到那顆牙齒的神經。

我說:啊?怎麼會這樣!

老字號醫生說:這很正常,智齒本來就容易長歪掉。

我說:那怎麼辦?要兩顆一起拔?

老字號醫生說:智齒是一定要拔,旁邊的那顆先補補看,補不成功就需要根管治療。

我說:好吧,也只能拔了。

老字號醫生說:我先幫你洗個牙,然後你約個時間來拔。

於是老字號醫生就幫我洗了牙,我也約了時間,是11月1日晚上。

11月1日當天早上想說,雖然是約好了時間,應該還是要卜一卦看看吉凶。

於是就卜了一卦,卦成,我傻了~心中大嘆不妙。

這卦是:
8年前的慘案!1.jpg
8年前的慘案!1.jpg (132.09 KiB) 已瀏覽 1085 次

拔牙,是病,所以用疾病論。

卦中朱雀官鬼午火為病,需子孫動來制,沒想到初爻白虎子孫子水居然逢空!

雖說旺不為空,可是也沒動呀!

安靜之爻旺不為空也不能做啥呀!

官鬼還是在那裡作孽呀!

又看到卦中應爻青龍父母辰土動來衝世爻螣蛇父母戌土,天呀!

我被老字號衝耶!!

看到此卦如此不吉,心中有股念頭,想取消預約。

可是又想,都決定要去了,不然還是去拔好了,不過就一顆智齒,應該不會有多嚴重。(事後證明,很嚴重)

前面文字寫了一堆,我後面就不歹戲拖棚,直接講重點。

其實28日那天晚上到老字號時,我的健保卡就顯示出警訊了。(父母衝父母,神驗!)

因為我的健保卡一直無法順利讀取,甚至還把老字號的讀卡機給搞壞了,後來正妹護士換了一台讀卡機才順利讀取。

1日拔智齒,健保卡沒出狀況,順利讀取,到現場老字號醫生打三針麻藥,然後開拔,之前聽朋友講,會把牙齒夾碎,或者是切一下再拔。

沒有,老字號醫生居然直接硬拔!

雖然上了麻藥,不過,還是痛,因為我的智齒卡在旁邊牙齒裡面,所以老字號醫生拔的有點辛苦,我也好辛苦,拔完後老字號醫生幫我縫了兩針,要我第二天去複診。

我心想:奇怪,剛剛那個拔智齒的怎麼下個星期回來拆線,我第二天還要複診。

也沒問太多,就拿著藥單離開了老字號。

回家麻藥退了之後舌頭碰到了智齒旁邊那顆牙齒,意外發現,我那顆牙齒居然崩掉一角,心想:天呀!這可以補嗎?

然後,從拔智齒回家一直到第二天去複診,我一直呈現滿嘴鮮血的狀態,傷口似乎沒縫好。

2日複診,我的健保卡又讀不到,且又再次的搞掛老字號的一個讀卡機。

老字號醫生看我滿嘴血,於是說:再幫你縫三針看看。

也只能縫啦,不然,要怎麼辦?鮮血流個不停。

於是,五針麻藥+三針縫線。

又預約了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早上再次複診,順便搞旁邊那顆牙齒。

我心想:唉,又要挨針了~

頭洗一半啦,就洗完他吧,於是就預約。

3日中午出門要去教課,心情很好,路過一間好風水的小攤去點碗米粉吃,看到桌上有螞蟻在爬,輕輕吹了一下,突然感覺到嘴巴裡面右下角有東西破裂的感覺。

用舌頭一舔,靠!縫線斷了!

驚了一下,趕緊照鏡子看看有沒有噴血,還好,沒流血。

有夠不順!

回家再次看卦,星期五是亥日,看來我的牙要整個搞定,就是今、明兩天了。

好,這篇文章就寫到這裡,給大家笑一笑,自己也做個警惕,日後無論如何一定要嚴守姓名學與卦的警示,要找跟自己合的地方才順。
8年前的慘案!2.png
8年前的慘案!2.png (123.66 KiB) 已瀏覽 1085 次

接下來就跟大家講後續,後續是這樣的,後來我把這件事情跟子鳴聊了一下,子鳴就推薦我一間他當時常去的牙醫診所,於是我也就沒有回那老字號牙醫診所去拆縫線,而是到子鳴介紹的另一間牙醫診所請那位醫師幫我拆縫線,記得當時那位醫師看到我的縫線時驚呼了一下說到:怎麼會縫成這樣?!也縫太多針了吧。

子鳴介紹的這位醫師非常的好,很有耐心的幫我把那堆縫線處理掉,處理完縫線後看到我智齒旁邊那顆牙齒上崩掉的那一角沒有補好,就先幫我把牙齒上的填補物弄掉後再重新幫我上新的填補物,處理完成後跟我講,那顆崩掉一角的牙齒有點搖晃,但看起來還不太嚴重,我有問是不是也要拔掉?醫師說不需要,那顆牙的牙根還很有力,我說:可是幫我拔智齒的醫師說要拔掉做假牙?!

醫師聽到後說:不用啦,牙齒好好的還可以用為什麼一定要拔掉?好好保養就好了。

當時聽到真是滿滿的感動,謝過醫師後就回家了,而這顆崩掉一角的牙齒也就好好的活在我的口腔裡,但因為當初拔智齒時那位老字號醫師似乎有傷到我這顆牙齒的牙神經,也不知道為啥當時沒出狀況,幾個月後,過年,我人在馬來西亞,這顆牙齒的神經終於發作了,我在馬來西亞那幾天真的是煎熬的不得了,到藥局買止痛藥吃了也沒用,但很妙,含著冰水牙齒就不痛了,於是那幾天沒事就口含著冰水止痛,也因為牙痛所以跟著老婆到處見親友的時候臉部表情都非常扭曲,還嚇到了幾位朋友,回到台灣後就直奔子鳴推薦我的那間牙醫診所去處理。

醫師聽到我的狀況後馬上幫我拍了X光,看了X光片後醫師說我這顆牙需要做根管治療了,當場就幫我做根管治療,做完根管治療後醫師跟我說:你這顆牙因為做了根管治療,所以牙齒會變得比較脆,很易裂,盡量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也不要咬冰塊或咬太硬的水果,好好保養還是可以用很久。

做完根管治療後我就遵照醫師的建議好好的保養這顆牙齒,什麼過硬的食物都沒有吃,直到今年初,帶我老婆去一間德國餐廳過生日,點了德國豬腳跟我老婆一起享用,但那豬腳的皮實在太硬,而我居然忘記醫師多年前的吩咐而硬是跟那豬腳的皮奮戰,結果就是,我那顆根管治療的牙齒崩了一大塊。

當時離開餐廳時只是覺得牙齒怪怪的,晚上刷牙時才發現我的牙齒一大塊不見了,急急忙忙的跑去找醫師再幫我處理,醫師看到後也沒說什麼,幫我補一補後還是跟我講:你這顆牙因為做了根管治療,所以牙齒會變得比較脆,很易裂,盡量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也不要咬冰塊或咬太硬的水果,好好保養還是可以用很久。

但,或許是因為當時咬豬腳皮時這顆牙齒傷到不只一處,就在剛剛,我因為覺得牙齒怪怪的而用手指頭輕輕一撥,居然把這顆牙齒的三分之二給撥了下來!

看著這掉出來的三分之二的牙齒殘骸,我非常懊悔我8年前做的錯誤決定,決定把8年前的紀錄翻找出來放到這裡,再次給自己一個提醒,也讓大家當作借鏡,建議大家遇到什麼重大決定、選擇之前,請一定要先占卜看吉凶後才下決定。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