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學文王卦這件事。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關於自學文王卦這件事。

文章 caishin »


本來是想說要把這主題放在這個的版區,因為確實也只是閒聊與雜記,但後來想一想,還是放在風水、命理與占卜的版區好了,週五我放上這篇招生文(文王卦E-Mail網路案例討論班招生!)後,幾位跟我學塔羅牌的學生發訊息說對這課程也非常有興趣,但是看到我開的這個課程是案例討論班,需要相當的基礎才能夠報名上課,於是問我可不可以開一些書單讓他們自習後再跟我報名上課。

看到這幾位學生這麼有心,於是就開了書單給他們,其實也就一本卜筮正宗而已(點我去買書),雖說文王卦的書籍非常多,但我認為自學先看這本卜筮正宗來把基礎打好相當不錯,因為卜筮正宗內有相當紮實的解卦技巧。

卜筮正宗這本書的內容相當多,也不需要全部看完,大概把第一章、第二章與第三章看到有個概念即可,基礎大概就有了,就再來報名我的課程(文王卦E-Mail網路案例討論班招生!)吧。

但後來我思考了一下,為什麼不乾脆也開一個文王卦基礎E-Mail網路函授班?!

突然覺得這個點子超讚!決定著手開始規劃。

這幾天我會努力的思考與規劃,看這個文王卦基礎E-Mail網路函授班要怎麼進行,因為之前的文王卦課程都是一對一的面授課程,利用E-Mail網路來教一個完全不懂文王卦的學員我是完全沒有經驗,教授課程的過程中會碰到什麼狀況我也完全不知道,雖說二、三十年前很多命理老師都有函授課程的經驗,我可以請幾位老前輩指點我一下,但也不知道以前的函授方式是否適合現代?

也無所謂,反正我覺得這點子超讚,努力規劃就是,若對這文王卦基礎E-Mail網路函授班有興趣的同學,記得沒事要回來看一下我的網站,我會把課程相關介紹貼上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