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隨筆&閒聊】塔羅牌占卜台灣2019年的國運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塔羅隨筆&閒聊】塔羅牌占卜台灣2019年的國運

文章 caishin »


這篇文章于31日 12月 2018年發表于我的舊部落格,想說2019年也才過了一半,還有驗證空間,就把這篇文章也搬過來新站這裡放,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日子過得好快!

在過幾天就到2019年了,一樣,也是要來用塔羅牌來占卜2019年台灣的國運。

今年初我也有用塔羅牌占卜2018年台灣的國運,就放在我的舊部落格裡(舊部落格已關閉,有機會我在把文章貼上來給大家看),雖然我在解牌時並沒有解的很完整,但準確度也達百分之八十,前幾天又翻回去那篇文章看抽出的那組牌,還真是嚇人的準,對那組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舊部落格去看看。

接著讓我們來看一下,我抽來判斷2019年台灣國運的牌組是什麼。

我抽到的牌組從左到右是惡魔逆位、隱者逆位、劍四逆位、戰車逆位、戀人正位,牌組中的重點牌為戀人正位這張牌,輔助牌是惡魔逆位、隱者逆位、劍四逆位、戰車逆位這四張牌。

相信大家最優先想要知道的還是經濟方面的問題,到底2019年台灣的整體經濟狀況是如何呢?這就要從牌組中找尋跟經濟、金錢相關的牌,以這牌組來看,與經濟、金錢相關的牌有出現一張,是惡魔牌,但是呢,是逆位牌,惡魔逆位其實很不妙,因為惡魔除了代表金錢、經濟之外,也代表合約,惡魔逆位就代表金錢、經濟不穩定之外,也代表毀約,或是無法順利簽約。

而這張惡魔逆位牌所擺放的位置是在整個牌組中的輔助牌的位置,輔助牌代表台灣之外的其他國家,也就是說,2019年台灣若是要跟其他國家做生意,就有可能面臨著不太能夠順利簽約的狀況,或者是有被毀約的問題,當然也可以代表過往曾經有合作關係的國家、市場一個一個出狀況。

但有趣的是,代表台灣的重點牌居然是戀人正位?!

戀人正位這張牌的牌義內有合作愉快的象徵,但以惡魔逆位牌的角度來看,有毀約或無法順利簽約的象徵,相信很多人聽到這裡應該就會認為這組牌很矛盾。

怎麼可能被毀約或無法順利簽約但又合作愉快呢?

其實,只要把時間順序加進來就可以了,惡魔逆位在輔助牌代表過程,戀人正位在重點牌代表最後的結果。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2019年台灣若要跟其他國家、市場合作賺錢拼經濟的話,不要太急躁,不要有一步登天的心態,因為過程沒這麼順利,且還會面臨無法順利簽約或是被毀約的危機,但若能夠有耐心的經營,最後得到的果實絕對非常甜美。

經濟講完了接下來讓我們聊聊與台灣有關的國際情勢關係,這裡我用擺放在輔助牌位置的惡魔逆位、隱者逆位、劍四逆位、戰車逆位這四張牌來推論。

在這四張牌中,有兩張牌我覺得相當有趣,一張是劍四逆位,一張是戰車逆位,劍四逆位代表一位騎士休息夠了,準備又要出征了,戰車逆位代表出行不順、發展不順與內部爭鬥,或是內部動亂,看到這兩張牌時,我馬上聯想到與台灣有密切關係的兩個國家,就是美國與中國,而這兩張牌又可以連結到中美貿易戰去,劍四逆位就是休息夠了的美國,扛著劍準備要去打中國,而戰車原本是保護國家的機器,但居然是逆位,就代表了這台戰車無法保護國家抵抗外敵就算了,還會打自己人,所以戰車逆位這張牌確實符合中國目前的寫照。

不過以重點牌的角度來看,中美兩國的貿易戰似乎也不會對台灣造成太嚴重的影響,因為代表台灣的重點牌是戀人正位,戀人正位其實是一張還頗快樂的牌,且又有貴人相助的含意,代表著台灣在中美貿易戰爭的過程中,反而可以得到不錯的利益,在這裡也建議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看要怎麼趁這次中美貿易戰來大賺特賺。

最後再來看代表台灣的戀人正位牌,戀人正位牌真的很不錯,這張牌代表了合作、合夥、團結、良好的溝通、好的互動關係與快樂的發展,代表2019年台灣的執政黨與在野黨有可能會開始比較良性的互動、溝通與合作,而各縣市長與中央之間的關係也會比較有良好的溝通與不錯的合作關係,這對台灣來說是好事,因為當台灣人開始團結起來後,自然國家就會強大,當然也可以看得出人民之間也會開始慢慢的彼此拋去成見互相幫忙互助合作。

所以,以這組牌來看,2019年的台灣發展看起來還頗不錯呢!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