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每日4元投資自己,真的很划算。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每日4元投資自己,真的很划算。

文章 caishin »


為支持知識有價,且能讓我多長知識多些常識,所以我就每日4元來投資自己。

最近也才建議一位學生一定要多看報章雜誌新聞媒體與多閱讀,很多占卜、命理師都不是全才,不見得每個行業都知道,但為了要服務大多數的客戶,就一定要讓自己具有多方面的知識,就算沒辦法深入透徹,也要知道些皮毛脈絡,這樣才知道客戶的問題該如何解釋、處理。

譬如學生型占卜、命理師在面對公司職場上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這類問題時,一定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從何解起從何講起。

大多數職業多年的占卜、命理師都是靠時間來累積經驗,慢慢把經驗補足。

但若能多看報章雜誌新聞媒體與多閱讀,就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的增長自己的知識來面對不同行業的客戶。

每日4元投資自己,真的很划算。

每日4元,投資更好的自己,限時48小時,訂閱天下雜誌加贈經典筆記本:http://bit.ly/2NArHlb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