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請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讚並追蹤我!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請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讚並追蹤我!

文章 caishin »

[gads3][/gads3]


在進行網路經營的過程中,除了經營一個部落格 or 網站外,也一定要經營一個或是數個社群平台,而關於要經營社群平台這件事,我也有在進行網站規劃的時候順便規劃進來,也是一樣,畫了個心智圖,把我所知道的社群平台全部都寫上去,然後進行優缺點的分析,最後再一個個占卜來確認到底要使用哪一個社群平台對我最好。

當時在心智圖上面寫上了七個社群平台:
  1. Twitter
  2. Plurk
  3. Mastodon
  4. Line@
  5. Instagram
  6. 臉書粉絲團
  7. Steemit


本來還想要把Snapchat抖音一起寫進來參考比較,但想到Snapchat台灣人根本沒啥人在用,抖音是中國的我不想用,所以這兩個社群平台就完全放棄不考慮。

在上面七個社群平台中,我占卜出來比較好的有MastodonInstagram臉書粉絲團Steemit這四個社群平台,尤其又以Instagram的狀況最好,所以一直有在看我網站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我前陣子都會在Instagram上面貼食記的照片,並把Instagram上面的食記照片也連結到我網站的食記文內,但用了一陣子後發現,我若是沒有發食記文,就無法在Instagram上面也通知大家來看文章,且Instagram也是一個貼照片的平台,我這一個多月其實忙到很少外出拍照片。

在重新思考過一陣子後,決定改經營臉書粉絲團,但又發現我的筆電瀏覽器在開我的臉書粉絲團時畫面會被吃掉一大半,這讓我完全無法在筆電上面更新、使用我的臉書粉絲團
圖檔

這真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為啥會發生這個事情,在經過多次重灌瀏覽器與進行瀏覽器修正過後,狀況依然如此,所以又讓我把腦筋動到後兩個的MastodonSteemit,不過這兩個又需要有很棒的外語能力,因為這兩個社群平台大多數的使用者都是外國人,我目前的外語能力非常的爛,在我還沒把我的外語能力加強之前,根本就是白搭。

於是我卡住了,明明占卜出來是很好的,為什麼會遇到這些問題呢?

沒多久我突然領悟,是我自己耍笨,我用塔羅牌來占卜這幾個社群平台的好壞時,只看重點牌,忘記去看輔助牌,而我的塔羅牌無視論技術的輔助牌是過程,雖然代表最後結果的重點牌是好的,但代表過程的輔助牌卻是壞的、不順的,想通了後真是覺得自己蠢透了,於是又重新把這挑選出來最後結果不錯的四個社群平台做了個客觀的比較。

決定挑選臉書粉絲團來努力經營,雖然目前筆電的瀏覽器還是無法開啟,但我可以用手機來更新、經營,之後有什麼新文章、職業命理甘苦談輕鬆聊、日常生活有趣小狀況都會直接用手機更新到臉書粉絲團去,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到我的臉書粉絲團去按讚按追蹤,拜託大家了:點這裡到我的粉絲團

補充:
之後我也會在我的臉書粉絲團上面開直播進行簡易的命理與占卜課程,或是辦一些輕鬆的命理與占卜活動,請大家一定一定要到我的臉書粉絲團去按讚、按追蹤。

『2020/06/27最後更新』
因另外申請了一個粉絲團,所以回來這篇文章把我臉書粉絲團的連結都改掉,請大家直接到我新粉絲團按讚按追蹤。





#臉書 #粉絲團 #臉書粉絲團經營 #經營臉書粉絲團 #幫我按讚按追蹤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