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直播通知】明天(週五)晚上八點在IG上直播!大家記得來看直播!

發表於 : 2020-01-09, 22:32
caishin

上週五是我2020年在IG上的第一次直播,沒很用力的宣傳,所以沒很多網友來看,大家還是在我直播完畢後才看我的直播備份,其實這也無所謂,因為我每週的直播都預先會有個主題,譬如上週五第一次直播的(補充塔羅牌占卜台灣2020年的國運內容與聊聊Ubereats步行送餐經驗)。

明天晚上的直播主題是命理師的網路經營建議,這是一位學生最近想要開始半職業,問我的問題,另外是會大概聊一下我的文王易論命術,這是一位網友問我的問題,再來會在做點跑Ubereats的補充,因為上週五沒想到IG直播居然有限時間,所以這次會把上週還沒講完的部份補充一下。

若還有網友有些什麼命理、占卜、風水與Ubereats跟網路經營方面的問題希望我在直播中回答,歡迎到我IG這支影片內去留言:點我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