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貶破「7」防線!

發表於 : 2019-08-05, 13:30
caishin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貶破「7」防線!

話說,這我一點也不意外,記得去年幫一位客戶占卜,客戶說他的理專很看好人民幣,建議他要多買人民幣來賺匯差,還跟客戶說中國只會越來越好,台灣在蔡英文的領導下只會越來越糟糕,手上千萬不要持有太多新台幣,不然會財富縮水。

客戶聽的很驚慌,於是就來找我占卜是不是要聽這理專的話,把所有身家全部壓到人民幣上。

當時占卜出來的結果是建議客戶千萬別這麼做,要是真的歐硬身家到人民幣,有極高的可能性會賠到脫褲子。

占卜出來時客戶還有點半信半疑的跟我說:可是理專都有受過專業訓練耶。

我聽到後說:沒關係啦,我反正是從卦上看到有這樣的結果,你就參考看看,若實在覺得理專的話可以信,不如就一半身家人民幣一半身家新台幣,或一半身家人民幣一半身家美金。

客戶聽了後點點頭說他會想看看。

當然,這位客戶後來也沒回來找我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他現在是全部身家歐硬人民幣?或是一半人民幣一半新台幣?又或是一半人民幣一半美金?

但看現在人民幣跌成這樣,是希望他手上都沒有人民幣。

天下雜誌-財經時事:出現了,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貶破「7」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