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ask的最新更新加強了用戶隱私!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MetaMask的最新更新加強了用戶隱私!

文章 caishin »


MetaMask的官方公告宣佈準備進行更新,這是MetaMask第八次的更新,這次更新MetaMask使用了『多帳戶切換』這個技術來提高使用者的隱私性,簡單來說就是我在MetaMask上有一個主要的乙太坊帳戶,但我可以同時在不登出這個主帳戶的時候另外切換到其他帳戶去,這讓使用者在進行交易的時候可以不需要暴露自己的主帳戶,而可以用次要帳戶與他人進行交易,這樣就不用煩惱自己的錢包位置在乙太坊上面被人反查。

這個功能其實相當棒,這讓加密貨幣的存在更符合加密的特性,其實比特幣藍錢包也有類似好用的功能,比特幣藍錢包是收款的錢包帳號每次都不一樣,這也是抗追查的一種作法。

因為MetaMask有支援瀏覽器,在瀏覽器上有放小外掛,所以一直都有被駭客利用JavaScript破解的危機,這次MetaMask使用了一個叫做LavaMoat的安全技術來提昇MetaMask的安全性,讓使用者使用MetaMask時不用煩惱被駭客取走錢包帳號密碼的危機。
MetaMask的最新更新加強了用戶隱私!1.png
MetaMask的最新更新加強了用戶隱私!1.png (589.1 KiB) 已瀏覽 2513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