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劍騎 正位、錢 1 正位、杯 5 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想問 曖昧男 是純粹當我是約炮的對象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我對男生有意思是想有認真交往的目的,目前兩個人曖昧及持續溝通2個多月,亦有單獨約會過2次 單純的出街食飯
沒有其他身體接觸,但溝通方面有時會聊到性,男生亦有用開玩笑的態度向我約炮。想知道他對我只是可約炮的目標嗎?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

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這個卦中,官鬼是動爻,但他的動力沒有到代表妳的世爻騰蛇子孫午火的身上,如果這樣論感情的話,代表對方對妳並沒有什麼想法,既是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也看不出是否是想約炮。

倒是有顯示在妳這方面,或許再過一陣子,由於日辰沖代表妳的世爻子孫,導致妳會去克代表對方的官鬼,克在問感情時是一直負面能力,代表妳會討厭或排斥他,到時妳想和對方認真交往的想法或許就會沒有了。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美好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79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