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

文章 caishin »


喜愛香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三福排骨這美味的香菜水餃!

店家名稱:三福排骨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
價格區間:15元起
交通方式:捷運(士林站)、公車(士林站、士林國中站)
推薦星數:四顆星
店家臉書:點我過去
詳細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華榮街6號
Google Map:點我過去

士林華榮街市場內的三福排骨是一間老店,1980年就開始營業,店內一直都賣著大家熟悉的排骨飯、雞腿飯等各式飯麵類餐點。

上個月從我好友老方那裡聽到,三福排骨開始賣水餃了!

而且三福排骨居然有賣我最熱愛的香菜為餡料的水餃!香菜水餃!

雖然上個月就知道這件事,但我直到昨天才到三福排骨去品嚐他們新推出的香菜水餃。

三福排骨在士林華榮街市場內,進出市場前記得一定要先掃描QRCode,保護你我的安全。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1.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1.jpg (218.09 KiB) 已瀏覽 5289 次

三福排骨的地址在士林華榮街6號,位置在華榮街市場右手邊第三間的位置,相當好找。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2.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2.jpg (153.1 KiB) 已瀏覽 5289 次

也用廣角鏡頭拍一張三福排骨的店面。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3.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3.jpg (175.04 KiB) 已瀏覽 5289 次

三福排骨販售的水餃口味有六種,分別是高麗菜、韭菜、香菜、九層塔、泡菜、全素食。

水餃口味的牌子就放在門口處,看來三福排骨真的是有要努力把水餃這新餐點大力推廣出去。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4.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4.jpg (156.63 KiB) 已瀏覽 5289 次

三福排骨店內的餐點牌子上還沒有把水餃的放上去,大概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放上吧?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5.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5.jpg (153.37 KiB) 已瀏覽 5289 次

跟三福排骨的小姐點了二十顆香菜水餃後,約等了十多分鐘,香菜水餃就送上來了。

拍了幾張香菜水餃的照片。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6.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6.jpg (115.89 KiB) 已瀏覽 5289 次

香菜水餃的近拍來一張!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7.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7.jpg (91.23 KiB) 已瀏覽 5289 次

香菜水餃的特寫來一張!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8.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8.jpg (89.06 KiB) 已瀏覽 5289 次

香菜水餃的內部餡料來一張!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9.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9.jpg (89.84 KiB) 已瀏覽 5289 次

香菜水餃的內部餡料再來一張!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10.jpg
香菜水餃!士林三福排骨,老店推出新餐點!10.jpg (98.28 KiB) 已瀏覽 5289 次

三福排骨這香菜水餃的餃子皮相當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內餡的豬肉是瘦多肥少,適合不喜歡肥肉過多的朋友,香菜切的細碎與肉餡混合的剛剛好。

香菜水餃一咬下去就先感受到一股香菜的香氣從口中往鼻腔竄去,接著就是香菜獨有的甜味與肉餡的鹹味在口中慢慢散發出來,真的是超級好吃!

這二十顆香菜水餃,不到十分鐘就吃完了,拍拍肚子心滿意足的離開,真讚!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