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outuber移居鄉村後的恐怖生活體驗!

一位日本正妹Youtuber到鄉村生活時碰到的恐怖生活體驗!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正妹Youtuber移居鄉村後的恐怖生活體驗!

文章 caishin »


剛剛在宅宅新聞看到一則報導,裡面講一位日本的正妹Youtuber移居鄉下的恐怖經歷,看了內容後發現。

這女孩的頻道我有追蹤咧!

當時看了還覺得:『怎麼會有人能想到這種主題拍,真不愧是充滿創意的日本啊?!』

後來發現類似的主題有超多日本Youtuber在拍,譬如我後來相當喜歡的這一位:古民家ひとり暮らし Kominka solo life

並開始深入研究這類型的拍法。

不得不說,這類相當平凡無聊的日常生活類Vlog能夠被拍的這麼唯美也是很有一套。

研究這類型主題後一陣子大概整理出一個重點就是,把平凡且無聊的日常小事刻意放大來拍成一支影片,就會吸引眾人的注意:『啊!原來是這樣啊!』

這就讓我想起:『台灣的新聞媒體也是這樣啊!把一些不重要的小事不斷報導後放大處理,搞的好像是個大事!』

話說,最近Plurk上也有傳一位住在台灣的日本Youtuber在拍這個主題:掛村VIDEO

34歲的無職日本人來到台灣的生活Vlog。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