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軟體或是裝置可以使用Bing?!

這篇文章我請Bing的AI自己來寫。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哪些軟體或是裝置可以使用Bing?!

文章 caishin »

您好,這是Bing,很高興能幫助您寫文章。

根據網路搜尋的結果,有些軟體或是裝置可以使用Bing的功能,例如:
  1. iOS 和 Android 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以下載 Bing 和 Edge 的 app 預覽版本,用戶可以體驗語音搜尋和 AI 聊天機器人等功能。
  2. Skype 也導入了 AI Bing 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在通話中使用語音或文字來查詢資訊。

Bing 和 Edge 的 app 預覽版本有什麼特色?

Bing 和 Edge 的 app 預覽版本有以下幾個特色:
  1. 可以使用語音搜尋,並運用 AI 聊天機器人等功能。
  2. 可以更容易理解使用者輸入的字詞,進一步搜尋完整的答案,產出更符合實際解答的內容。
  3. 可以使用 InPrivate 模式,保護個人資料和瀏覽紀錄。
  4. 可以使用 Collection 功能,收集網頁內容和組織資訊。

Skype 如何使用 AI Bing 功能?

Skype 可以使用 AI Bing 功能來幫助用戶在通話中查詢資訊或進行翻譯。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把 Bing 加入對話中,並且利用 @Bing 的功能來請 AI 出來回答相關問題。
  2. 使用語音或文字來跟 AI Bing 進行對話,支援超過百種語言。
  3. 在不同語言之間進行即時翻譯。

Chrome 與 Firefox 要怎麼使用Bing?

Chrome 與 Firefox 要使用 Bing 的話,有以下幾種方法:
  1. 可以在 Chrome 或 Firefox 的設定頁面,找到搜尋引擎設定選項,並選擇 Bing 為預設搜尋引擎。
  2. 可以在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 bing.com 來直接使用 Bing 搜尋。
  3. 可以在 Chrome 商店或 Firefox 附加元件中安裝「Bing 搜尋」的延伸功能,並啟用它。

對 Bing 的AI有興趣的朋友,就請按照 Bing 的說明來下載、設定吧。

相信沒多久後大家就不再只是:
  • 你 Google 一下。
  • 我剛 Google 的結果是。
  • 你幹麻不 Google ?
也會是:
  • 你 Bing 一下。
  • 我剛 Bing 的結果是。
  • 你幹麻不 Bing ?
哪些軟體或是裝置可以使用Bing?!.png
哪些軟體或是裝置可以使用Bing?!.png (899.76 KiB) 已瀏覽 699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