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

好久沒逛Osmosis去中化交易所的池,昨晚睡前逛了一下,發現好幾個池的APR都破百%!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

文章 caishin »


雖然我在Cosmos生態系的Terra鏈上栽跟斗,但我對Cosmos生態系的信心也沒減損太多,目前手上持有的加密貨幣中,Cosmos生態系的幣百分之百都放在Cosmos生態系的區塊鏈中質押,或是放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流動池內流動。

之前總是會三不五時的關心一下放在流動池內的幣近況如何。

但這幾個月開始忙東忙西,就沒怎麼上去關心。

偶爾想到,就上去把從流動池內收到的利息轉到節點去質押,賺質押利息。

昨晚睡前在幾個去中心化交易所閒逛,看到去中心化交易所中市佔相當高的dYdX確定他們的dYdX V4會在Cosmos生態系上開拓新天地(去年六月的公告我現在才看到,實在是忙到沒時間看區塊鏈上的新聞 :lol: )。

這個消息對Cosmos生態系來說,絕對是個大利多,於是就打開目前Cosmos生態系上最大的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網站要找dYdX的幣,想要先買來佈局一下,結果沒找到。

看了一下dYdX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最新公告,dYdx的測試鏈已經在2023/3/28日開始進行測試,今年九月才會正式啟動,既然是今年九月的事情,還有大半年的時間,那就先放一邊不去理會,反正到時候dYdX一定會在幣圈大力炒作一番。

既然目前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上還沒有dYdX幣可以買,就來看一下流動池內生出多少利息,大概處理了一下生出的利息後就無聊亂點亂看,看看目前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多少流動池在運作。

沒想到意外發現目前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居然有22個流動池的APR破百%!

且還有一個流動池的APR居然高達911%!(目前已經降到890%)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1.png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1.png (153.77 KiB) 已瀏覽 540 次

馬上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上面找這個幣,但沒有找到?!

覺得有點奇怪,既然有這個池,應該找得到這個幣。

後來在dexscreener.com上找到這個交易對,看了一下,這個FOX幣的完整名稱叫做:JUNO FOX

看來是JUNO那裡出來的幣。

JUNO FOX相當年輕,2023/3/22日才出現,卻已經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流動池,但SWAP卻沒有FOX幣。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2.png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2.png (478.98 KiB) 已瀏覽 540 次

覺得妙妙的,於是又花點時間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終於找到他們的白皮書:Juno Fox

並且在JUNO的DAODAO找到他們:Juno Fox

大概看了一下,又是一個謎因幣。

覺得有趣,想說APR這麼高,或許可以趁這個謎因幣官方還想要炒作的時候多少賺一點利息出來,於是就丟了20美金進去。

看了一下收益計算,還不錯,一天有0.5美金的利息。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3.png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有幾個池的APR超高!3.png (144.83 KiB) 已瀏覽 540 次

決定就這樣放到這個流動池的APR降低到百%之下才離開。

目前是沒有打算再多放一些讓他賺更快,因為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SWAP沒有這個幣可以換成其他幣。

拿著一堆JUNO FOX是沒有意義的。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FOX / OSMO流動池已跑七天,現在狀況如何呢?

文章 caishin »


2023-03-28我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 FOX / OSMO 流動池丟了21美金進去賺利息,七天過去了,這個流動池還在嗎?!我又賺了多少利息呢?!

剛剛上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去看了一下,流動池還在運作中,目前我在 FOX / OSMO 流動池內的資金已經從21美金累積到29美金,每日可賺的利息也從每日0.5美金增加到每日0.67美金。
FOX-OSMO流動池已跑七天,現在狀況如何呢?1.png
FOX-OSMO流動池已跑七天,現在狀況如何呢?1.png (145.31 KiB) 已瀏覽 446 次
FOX-OSMO流動池已跑七天,現在狀況如何呢?2.png
FOX-OSMO流動池已跑七天,現在狀況如何呢?2.png (106.14 KiB) 已瀏覽 446 次

APR從890%降低到836%,覺得正常,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有高APR的流動池就努力丟錢進來賺利息,分的人多了,分到的也會少。

從上方的截圖中可以看到目前我在這個流動池內的幣比重,FOX幣有4.7416顆,OSMO幣有19.081顆,目前OSMO幣一顆是0.78美金,我等OSMO幣賺到27顆,就要把這個流動池關掉把幣領出來。

算是領回本,然後也賺一些目前不知道要幹麻的FOX幣。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