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塔羅牌抽牌程式


☆★抽牌★☆

 


留言

熱門文章

『風水學起來』買房租房不要選邊間!

 剛剛在 好房網News 看到一則新聞『 透天邊間、中間戶「價差50萬」他選不出來!網全嫌棄:太深了 』,內文提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問了個問題:台南七股購買社區型透天住宅,邊間戶與中間戶價差近50萬,邊間那頭有道牆是死巷,旁邊目前是塊農地,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好。 該網友也附上房屋的配置圖來問。 這類買房、租房要邊間還是中間的問題我常跟客戶講,以風水的角度來講,買房、租房不要選邊間與邊間第二間,因為那有犯風煞的問題,前來風煞破財破感情,所以要選相對中間的位置。 但選相對中間的位置也要留意不可虎邊長龍邊短,虎邊長,家中女人感情、婚姻較不順,男人要不志氣短,要不發展不順遂。 接下來我就利用該網友附上的房屋配置圖來聊。

『卜卦占時事』中國房市驚爆!碧桂園債可敵國!中國經濟雪上加霜?!

才看到香港商人李嘉誠用七折甩賣旗下房產,接著又看到中國最大地產碧桂園財務危機債息跳票,股價閃崩。 碧桂園老闆也早知道狀況不妙,提前佈局脫身。 恆大才倒沒多久,緊接著是碧桂園爆雷,中國兩大房地產公司接連出狀況,接下來就看中國的金融體系什麼時候接著垮。 本著八卦的精神,決定來卜卦看碧桂園這事件會不會加速拖垮中國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