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前任都會已讀我一陣子才回覆訊息,是因為不想回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前任都會已讀我一陣子才回覆訊息,是因為不想回嗎?

文章 Yanmei »

1.錢10正位 節制正位 杖二逆位
2.問題:前任都會已讀我一陣子才回覆訊息,是因為不想回嗎?
3.想問我的前任男友,有時傳訊息都會先已讀一陣子才回覆訊息(不超過一天),是因為不想回嗎?
另外如果結果不是不想回的話,想詢問是不是因為其他原因是要再重新寄信提問嗎?謝謝


圖檔

妳好,這類型的問題我沒有解過,也沒有案例可循或古時候有數據,典故之類的可以進行拆解分析,不知道解出來會有多準確。問過我的老師,老師是說這類型的問題不屬於佔卜的範圍,比較建議找通靈老師諮詢。

我還是幫妳起了這個卦來看看,卦中的世爻朱雀妻財巳火代表妳,騰蛇官鬼丑土代表對方。

官鬼爻是靜爻,沒有任何動力,所以也可視爲他不想回妳。

我是這樣論,但不能肯定這準確度有多少,妳參考看看。

不過這種問題,我很好奇要怎麼去驗證,而且答案是好還是不好,都不會對妳有幫助。

若妳真的很糾結對方爲何已讀一陣子再回,最實際的做法還是直接去問對方看看,這樣答案無論是好還是不好,都至少對妳是有幫助的。

好的,那或許你們還有希望;不好的,那至少對方夠紳士地直接切斷妳的希望,那妳也可以好好感謝與告別這段感情,接受,放下,再向前走。

祝妳能早日得到妳想要的解惑。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80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