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若6月中下旬開始主動找他,7月關係會有新的發展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若6月中下旬開始主動找他,7月關係會有新的發展嗎?

文章 Yanmei »

1.杖10正位 杯1正位 錢5逆位
2.問題:若6月中下旬開始主動找他,7月關係會有新的發展嗎?

3.我是前面有詢問,若6月不主動,7月有無發展的,但因為一次只能問一題,所以想問,如果6月中下旬後開始主動找前任(男生),7月的關係會有好的發展嗎?(不一定是往複合,就是跟目前的狀況會有不一樣嗎?
我是女生
謝謝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代表妳的世爻白虎子孫申金是動爻,會去克代表對方的朱雀官鬼卯木。表示若妳主動的話,對方會覺得來自妳的壓力或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爲是克的感覺。

代表對方的朱雀官鬼卯木也會被日辰酉金沖,與之前的卦一樣,沖既是沖走,表示對方會慢慢離開這狀況,不再花心思或注意力在此事或此關系上,或不再有想法或感覺。

所以若主動找他的話,7月關系的新發展除了對方被沖而離開此狀況外,還會對妳的主動感到壓力或不舒服。

其實這兩個卦合起來看,都看到你們彼此對這樣的互動是感到不舒服的。上一個卦是妳世爻持兄弟,而對方的官鬼是動爻,會來克妳,表示他排斥妳,而妳感到不舒服或不愉快。這個卦就是若妳持子孫爻,又是動爻,表示妳有動力去對對方做些什麼,但子孫爻本身就是克官鬼,所以來自妳的行爲都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或壓力,或不愉快。

妳或許可以靜下心好好想想,無論主動與否,彼此都不開心的話,還該不該糾結在這事上。

卦的解析就到這,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美好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872[/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