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想知道本年度製作及進出口園藝器材好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想知道本年度製作及進出口園藝器材好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杯3正位 劍8正位 錢后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想知道本年度製作及進出口園藝器材好嗎
三、問題詳述:想製作及進出口植物燈, 以及園藝用品
妳好哦,妳抽牌的時間是2 Mar 2020, 23:50,這個時間我無法起卦哦,由於卦是根據十二時辰,而晚上11點到凌晨1點這個時辰剛好跨越兩日,這會影響卦的日期,所以一般我們這個時間不起卦。

我的免費線上網路文王掛占卜文章裡有提到這些因素喔。⬇️
首先呢,請先看這裡:

下方的問題張貼範例,請各位看清楚、看仔細,再發問,且填寫問題時請精確描述。

1。請按照下方的範例發文問題,如不符合範例,會造成解卦的困擾,簡單說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找主題推論。
2。 子時不要問問題 (晚上11點-凌晨1點,11pm - 1am), 文王卦需要看日(day),而子時跨越了兩日,起的卦無法界定是屬於昨天還是今天/今天還是明天,準確度有時會失準。
3。請在發問文章內附上任意選擇的三張塔羅牌牌名和數字,我需要用這三張塔羅牌來取卦。(請到這裡抽取塔羅牌:塔羅牌抽牌程式)
4。解了的卦我會放在這個網站上,請大家到這裡看:免費文王卦占卜解答區


重要!一定要看:

1。可占愛情,友情,工作,合夥,合作,創業,買賣,求學,等等問題。
2。問感情相關問題一定要附上自己的生理性別,文王卦感情方面的解卦方式男女不同,如果是問同性愛,也還是請以自己的生理性別為主(現在身體構造是男還是女)。
3。不處理問題不明確&省話&健康相關問題(包括懷孕)。
問題不明確範例:我到底要到哪間公司好?
文王卦需要精準的問題設定,所以如果你有好幾個選擇,請針對該選擇一個個起卦,eg:有A,B,C 選擇,要起“我選A公司好嗎”,“我選B公司好嗎”,etc。
4。請不要把一堆問題全部塞到同一則發問文內,請一個問題填寫一則發問文。
出國唸書&遊學&打工遊學請設定國家一個個來問。(就是問題設定要精準啦。)
5。想要藉由文王卦告訴你怎麼做?這也算是模糊的問題,不如你自己先想幾個方案來個別針對占卜是否可以做。
妳再在這個時間以外再抽牌問一次∼這個問題設定沒問題,就這樣問就好。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