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重操故業好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重操故業好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杖9正位 錢騎逆位 杯騎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重操故業好嗎
三、問題詳述:
問工作,重操故業好好嗎。


圖檔

你好,從你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你,應爻代表故業。

卦中的應爻勾陳妻財子水被朱雀兄弟戌土克,代表這個行業比較賺不到錢,薪水不是很好或成長空間不大,且代表你的玄武父母午火和應爻的子水相沖,應爻也克你,雖然這兩個爻都是靜爻,沒有動力,但意念還是在,代表在你的心裡,你在故業做得並不愉快,也排斥它,且賺的錢也不多。這樣看來,重操故業也不是好選擇。

不過卦中的日辰有來生代表你的世爻,其實你還是有其他的工作機會,可以多加留意。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你,建議你可以多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請土地公多在公司上幫幫忙,提高順利度。🌼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612[/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