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本身從事英語補教行業,是在上海發展好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本身從事英語補教行業,是在上海發展好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杖公主正位、戰車逆位、錢后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本身從事英語補教行業,是在上海發展好嗎?
三、問題詳述:

接上述,目前27歲,2017年10月到現在都在上海從事英語教育工作,但這幾個月有思考是否要在過兩年後回台灣還是越快回台灣越好。想請問是繼續留在大陸發展比較好嗎?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應爻代表上海這個地方。

從這個卦上顯示,代表妳的世爻 青龍官鬼卯木是動爻,並且和代表上海的騰蛇兄弟戌土有做相合,其實你和上海這個地方是有緣分的,但從動爻化出來的變爻,青龍兄弟辰土卻沖騰蛇兄弟戌土,變爻在這裏又代表妳的內心,所以妳內心是有點排斥這個地方。

既然是發展,那我們來看看卦中的財爻如何。勾陳妻財亥水被勾陳子孫申金來生,代表在這裏是有賺錢機會,只是妻財也會被變爻青龍兄弟辰土來克,最後妻財亥水又會被日辰巳火來沖,所以有點像賺到錢後,之後又破財,又或者是一開始薪水不錯,但後面卻不如預期。

卦中另一個白虎妻財子水會被伏神朱雀父母午火來沖,就是每逢午年,午月,大概是夏天,父母爻就會出伏來,造成妳破財。除此之外,變爻騰蛇兄弟辰土也會去克白虎妻財子水。

另外,當代表妳的世爻是動爻時,也表示妳在上海時,本身狀況會有點飄忽不穩定,可能是實際上常跑動,也可能是內心不安定,或許這也讓妳覺得不安穩吧。

這個卦總的來說就是妳在上海發展雖然是有賺到錢,但也會破財,或者後面的薪水沒有期待中的高。第二點就是妳自己本身的狀況,或許實際狀況,或許內心狀況,都會容易不穩定,而導致疲累或不安的感覺。

卦的解釋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愉快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736[/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