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一年內我去創業賣蔥油餅生意是否會起色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一年內我去創業賣蔥油餅生意是否會起色

文章 Yanmei »

1: 仗6逆位 錢公主正位 杯1正位
2:我想問一年內我去創業賣蔥油餅生意是否會起色


你好,會否有起色這問法比較主觀,我們來調整一下問題設定。

你來這樣問:我是(名字,心裏默念就好,不需要po上來),我想知道若我(7月開始)創業賣蔥油餅,(明年)會否有月入XX萬的收入。

7月只是我的假設,你也改成設定你的規劃時間,而時間範圍會改成明年,也是因爲創業後也要一定時間打底。

如果你想開始賣蔥油餅的時間點是快靠近明年的話,那時間範圍就要合理拉長。

比如說,我想知道若我11月開始創業賣蔥油餅,我明年6月後是否可以開始有月入XX萬的收入。

月入的設定可以是固定一個數額,比如說5萬,也可以是一範圍,比如4萬到六萬。

你調整好問題後再寄一封信來哦。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836[/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