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是否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投資股市上賺到錢?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是否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投資股市上賺到錢?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錢8正位 杯騎正位 魔術師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是否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投資股市上賺到錢?
三、問題詳述:
年底打算投入資金買進個別公司的股票, 不知可否賺錢.


圖檔

你好,從你給的牌起了這個卦,看賺不賺到錢的話,我們就來看卦裡的妻財爻有沒有受傷,以及財爻有沒有和問卜者有關系。而你的卦裡有兩個財爻,即是青龍妻財戌土,以及朱雀妻財未土。卦中的世爻,即是朱雀妻財未土,也代表問卜者。

朱雀妻財未土被日辰卯木克,克就是折磨,傷害的意思,財爻被克就是財爻受傷了。換句話就是破財,或者問求財就是不成功,問投資也是投資失敗的意思。

另一個青龍財又旬空,就是不存在的意思,占卜求財時,財爻旬空並不是好事,代表財不存在。

唯一有機會的地方是當旬空的青龍財出空的時候,就是戌月,大概10-11月的時候。青龍財戌土出空,就是本來不存在的東西冒出來了,變得存在了,而日辰卯木這時會來合戌土,財爻被合即是得財,但也不是問卜者得財,而是卦裡也是和日辰一樣是卯木的騰蛇兄弟卯木得財,因為戌卯合。換句話說,是別人得到財,而非問卜者。

這裡雖然和兄弟卯木合,但是,是克合,所以有可能會先得到財,然後之後會再失去。

問卜者無法得財是因為出伏時青龍財和世爻無關,世爻朱雀妻財未土和青龍妻財戌土沒有力量來往的關係(沒有生合),而朱雀妻財又被日辰克,世爻本身應該會破財或者投資失利。

另外,這只是一個股市的大方向,如果要問投資股票的話,建議要選好股票,然後針對個別的股票個別起一個卦。比如年底投資A股會賺錢嗎?年底投資B股會賺錢嗎?以此類推。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你,祝你投資股市大賺特賺啦~💶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565[/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