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10-11月時投資台灣指數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10-11月時投資台灣指數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錢4正位 錢10正位 錢6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10-11月時投資台灣指數
三、問題詳述:今年度的10-11月想購買(個股)台指50ETF, 請問能得財嗎?
謝謝!


圖檔

你好,從你給的牌起了這個卦。

卦中的世爻代表問卜者,即是你,而問投資求財,就要看財爻和你的關係,以及卦裡的財爻不能受傷。

這個卦裡有三個財爻:動爻朱雀妻財未土,變爻朱雀妻財戌土,以及白虎妻財辰土。而世爻也恰好是白虎妻財辰土。

這裡有一個時間動線,首先變爻朱雀妻財戌土沖代表你的白虎妻財辰土(辰戌沖),白虎妻財就受傷了。

再來就是日辰辰土會去沖變爻朱雀妻財戌土(辰戌沖),那基本上朱雀財那一整排都不見了。即是來傷害白虎妻財辰土的力量不見了。而日辰是後面才來的力量,所以雖然它把傷害白虎財的朱雀財沖走,間接地解救了白虎財,但因為是後面才來的力量,所以白虎財還是會先受傷。只是後來得救,投資這檔股的是先虧損,之後後面才會賺錢。

白話地結論一下,如果針對你的問題,10-11月購買這個個股,會先虧損,要撐得久,之後才會開始賺錢。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投資本來就有風險,會有賺有賠,就算是來問卜,也是當參考用,最重要還是有擬定投資策略,以及設定好停損點,以及用自己能負擔/虧損得起的資金來投資。切記要自律。💰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568[/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