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對方是否在逃避我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對方是否在逃避我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杯6逆位 戰車正位 劍公主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我想問對方是否在逃避我
三、問題詳述:我是女生,我想問對方是否在逃避我才已讀不回


妳好,這問題描述不夠精準哦,我還需要知道妳和對方的關係。比如說你們是戀人關係嗎?還是對方是妳喜歡的人?對方是男生女生?
如果不是戀人或妳喜歡的人,那你們是朋友關係,還是同事關係之類?文王卦起卦時,裡面有六親,不同六親代表不一樣的人物與妳的關係,我如果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我會不曉得要看哪個六親爻和妳的生克沖合。

妳再重新問一次,問題詳述那要寫妳和對方的性別以及你們的關係,如果只是朋友但他說妳喜歡的人(愛情的那種喜歡,不是友情的喜歡),也要說明一下,因為看的六親會不一樣。然後從新抽牌和寄一封信給我,我看這個問題是落在哪個版面,再重新開一個主題回妳。

問題描述可以參考這裡: 我在網路提供免費線上占卜過了一個禮拜,想聊聊關於占卜問題的設定

謝謝啦~ 😁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