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4 月 8 日的航班如果没有取消,我应该带宝宝回日本和老公团聚吗?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4 月 8 日的航班如果没有取消,我应该带宝宝回日本和老公团聚吗?

文章 Yanmei »

杯后正位,星星逆位,钱王逆位
4 月 8 日的航班如果没有取消,我应该带宝宝回日本和老公团聚吗?
如果飞机没有取消,因行动管制令我需要 4 月 7 日就先到机场酒店过夜,在 8 号
7am 离开。


圖檔

妳好啊~ 這是從妳給的牌起出的卦。

卦中的世爻代表妳,應爻代表妳想去的地方,即是日本。

針對妳的問題問的是去不去得成日本,那就是看世爻和應爻有沒有緣分。

從卦中看,應爻是白虎官鬼午火,代表日本,官鬼也可看成是妳老公。
應爻被日辰子水沖克,問去不去得成目的地的話,應爻不能受傷,否則基本上是不利於行。雖然妳老公是希望能與妳相聚,因為官鬼暗動來生妳。
加上世爻和應爻沒有相合,代表最後妳應該是去不成的。

針對妳的問題回答的話,妳老公是希望和你團聚,與其說應不應該帶寶寶和妳老公相聚,不如說卦中是顯示最後妳應該因為某些原因去不成。

卦的解析就到這,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還是希望妳能順順利利起飛,平平安安到達日本和妳老公相聚啦🌻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60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