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這個人會不會把這件事告訴新聞媒體請新聞媒體報導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這個人會不會把這件事告訴新聞媒體請新聞媒體報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

高塔正位 惡魔正位 杯3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這個人會不會把這件事告訴新聞媒體請新聞媒體報導
三、問題詳述:
因為行為有點脫序,這個人會不會請媒體報導這件事


你好,你這問題設定,我無法判斷用卦上的哪個爻來看哦。

你可以把問題修改一下,變成 “我是(你的名字,不用po給我,心裏默念就好),我想知道這個人會不會對我造成傷害?”,然後再抽一次牌後,再重新寄信給我。

我還需要知道幾個資料:
1,你的性別和對方的性別
2,你和對方是什麼關系? 朋友,同事,同學,親戚,兄弟姐妹,男女朋友?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朋友或同事之類,那你們之間有曖昧關系,或你喜歡他或他喜歡你嗎?還是純朋友同事?

我解卦的時候需要以上資料來決定以妻財,官鬼,或應爻代表對方。

若你有疑問爲何需要知道那麼多,你可參考這裏:免費網路文王卦易卦占卜-卦占不准的秘密之一,沒有把問卜者和所問對象的關係搞清楚💡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72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