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最近看到了桃園一個房屋物件,想請問最近該不該買下這間房子呢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最近看到了桃園一個房屋物件,想請問最近該不該買下這間房子呢

文章 Yanmei »

任選三張塔羅牌:太陽正位,杖三逆位,惡魔正位
問題:最近看到了桃園一個房屋物件,想請問最近該不該買下這間房子呢


你好,你這的問題需要修改一下哦,不曉得你是想要自住或投資呢。

如果是要自住,問題設定可以這樣設:“我是(你的名字,心裏默念不用放上來),我買這間房子(地址)自住,是吉還是兇?”
如果是投資,那就這樣問 : “我是(你的名字,心裏默念不用放上來),我買這間房子(地址)投資,會賺錢嗎?”

如果兩者都是你的目的,那就兩個問題都要個別問,然後個別抽連次牌,再分不同email寄給我。記住不能兩個目的都在同一個問題問哦。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744[/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