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士林站匠子紅吃什麼?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台北捷運士林站匠子紅吃什麼?

文章 caishin »


店家名稱:匠子紅
營業時間:11:30~20:30
價格區間:30元起
交通方式:捷運(士林站)、公車(小北街、捷運士林站中山、士林官邸)
推薦星數:四顆星
店家臉書:點我過去
詳細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3號
Google Map:點我過去

匠子紅的店就開在我家隔壁不遠的巷子內,是一條前往捷運士林站出口二必經的巷子,所以我搭捷運時都會經過這條巷子,前些日子注意到匠子紅的試賣廣告,看到後就趕緊拍照問我老婆要不要一起來吃吃看,我老婆看到照片後說不如就當天晚上來吃吧。
匠子紅一.jpg
匠子紅一.jpg (110.1 KiB) 已瀏覽 2125 次

於是我就興沖沖的跑進匠子紅去問一下,他們最晚營業到幾點,當時店內的幾位姑娘跟我講到20:30,也差不多,就是晚飯過後沒多久的時間,跟我老婆回報一下後就回家了,回到家後把身上的機絲放一放,就跟老婆一起到匠子紅去了。
匠子紅二.jpg
匠子紅二.jpg (131.71 KiB) 已瀏覽 2125 次

若沒記錯,匠子紅的店面之前好像是對面有名的貴族火鍋店承租下來的,或許是那間火鍋店的新品牌吧?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特別問店家,想說第一次去就貿然問店家感覺也怪怪的,打算之後去多幾次後才跟店家八卦一下。
匠子紅三.jpg
匠子紅三.jpg (105.55 KiB) 已瀏覽 2125 次

匠子紅的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內部裝潢的相當復古,營造出一個很鄉土的感覺,這是匠子紅的菜單,匠子紅主打麻辣餐點,所以大部份的餐點都是麻辣底。
匠子紅四.jpg
匠子紅四.jpg (88.64 KiB) 已瀏覽 2125 次

我們去的時候匠子紅正在做試賣活動,所以大魔王雪花牛丼飯只要99元,我跟我老婆兩人就點一碗大魔王雪花牛丼飯跟麻辣牛丼先試一下味道。
匠子紅五.jpg
匠子紅五.jpg (94.8 KiB) 已瀏覽 2125 次

雖然是試賣,但還是吸引了很多過路客進來吃,所以當時店內也是頗多人客,我們點好後也等了一下,餐點才到,麻辣牛丼是套餐,所以還有一盤小菜跟一杯烏梅汁。
匠子紅六.jpg
匠子紅六.jpg (144.12 KiB) 已瀏覽 2125 次

麻辣牛丼:
匠子紅七.jpg
匠子紅七.jpg (102.31 KiB) 已瀏覽 2125 次

大魔王雪花牛丼飯:
匠子紅八.jpg
匠子紅八.jpg (98.11 KiB) 已瀏覽 2125 次

小菜:
匠子紅九.jpg
匠子紅九.jpg (89.38 KiB) 已瀏覽 2125 次

先來講麻辣牛丼,匠子紅的麻辣偏麻,花椒味非常的強烈,辣味不會太強,吃起來其實頗香,牛肉煮的軟嫩不老,吃起來鬆軟不費勁,白米飯吸飽麻辣湯汁送入口中就是一股麻鹹香味,且越嚼越香,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個沒完。

再來講大魔王雪花牛丼飯,大魔王雪花牛丼飯的味道相當不錯,牛肉也是煮的很好,吃起來是入口即化,浸滿牛肉湯汁的白米飯帶有牛肉香甜的氣味與醬料的鹹甜味,吃起來真是讓人欲罷不能,真的是很棒的一碗飯。

在我吃完麻辣牛丼後覺得還想要試試看匠子紅的麻辣豆腐鴨血,於是就又再去點了一碗麻辣豆腐鴨血來吃。
匠子紅十.jpg
匠子紅十.jpg (99.61 KiB) 已瀏覽 2125 次

這碗麻辣豆腐鴨血也是頗有水準,豆腐內吸飽了麻辣湯汁,有點燙,所以入口時小心輕咬一下,讓湯汁慢慢流入口中,那帶著椒麻香、帶點鹹又帶點甜的湯汁慢慢滑入喉後沒多久,就有一股回甘,真是讓我大感驚訝!
匠子紅十一.jpg
匠子紅十一.jpg (83.22 KiB) 已瀏覽 2125 次

整體而言,匠子紅的餐點真是頗有水準,偶爾想吃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吃,反正離家也近,完美!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