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卦占卜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文王卦占卜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

文章 caishin »


一來是在幾個常去的群組內看到有人講,中華人民共和國會因為蔡英文與美國的關係越來越好而武力侵犯台灣,二來是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頻頻軍演,而幾個國家也跑到南海秀肌肉,老美的軍機更是三不五時就在台灣海峽附近來來去去,再來又看到旅美占星學家何鼓老師臉書上寫2023年台灣很危險。

想說抽個空來用文王卦占卜預測一下,到底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

我的態度是,既然我是台灣人,中華人民共和國武力侵犯台灣也會影響到我,所以我自然也就可以占卜預測這個問題。

先來貼上我翻書任意取出的數字所取出來的文王卦盤圖:(起卦時間:2021年8月27日 6時,本卦:澤風大過,變卦:澤天夬)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jpg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jpg (43.45 KiB) 已瀏覽 4022 次

文王卦盤圖取好後,先來抓用神,既然占卜預測問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

那麼這個用神很明顯就直接抓世爻與應爻的關係即可。

世爻代表台灣、我方,應爻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敵方。

以此文王卦盤圖來看,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敵方的應爻是朱雀妻財丑土動爻,既然是動爻,自然就會有動力來剋制代表台灣、我方的世爻白虎父母亥水,來剋制就是來侵犯的意思,既然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敵方確實有來侵犯的動力,這個時候就要找尋文王卦盤圖內是否有其他的力量能夠阻止,免除一場愚蠢且不必要的戰爭。

從此文王卦盤圖來看,我有看到三股動力來阻止中華人民共和國、敵方來侵犯台灣:
  1. 應爻的原神白虎子孫午火受傷
  2. 伏神勾陳兄弟寅木出伏剋制應爻朱雀妻財丑土
  3. 日辰未土來衝應爻朱雀妻財丑土讓應爻失去作用


接下來來解釋一下這三股動力的可能性。

在此文王卦盤圖上可以看得到,應爻朱雀妻財是丑土,既然是丑土,那原神就是文王卦盤圖內的伏神白虎子孫午火,這個伏神白虎子孫午火可以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武力侵犯台灣的原始欲望。

但這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武力侵犯台灣的原始欲望伏神白虎子孫午火,卻被世爻白虎父母亥水來剋,飛剋伏,必盡剋,伏神白虎子孫午火被飛神白虎父母亥水百分之百的剋且還沒有救助,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想要武力侵犯台灣的原始欲望被徹底打敗,亥水是亥年,亥年是2019年,看來在2019年的時候,中華人民共和國想要武力侵犯台灣的原始欲望就已經被打敗,不存在了,至於是為什麼?這就不知道了,或許要等到未來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由民主後把他們2019年發生什麼事情解密出來才知道。

再來是伏神勾陳兄弟寅木的部份,勾陳兄弟代表朋友,也就是台灣在國際間的朋友,伏神勾陳兄弟寅木得飛神勾陳父母亥水來生合,代表台灣跟國際友人的關係非常的好,勾陳兄弟寅木是伏神,代表這國際間的朋友不是檯面上與台灣建交的小國家,寅為東方木,台灣的東方,就是太平洋另一邊的美國,所以這伏神勾陳兄弟寅木應該就是代表美國,以目前美軍頻頻在南海大秀肌肉、不斷跟台灣好來好去又大賣重要武器給台灣的舉動來看,確實有得到印證。

勾陳兄弟寅木在寅年會出伏來剋制應爻朱雀妻財丑土,丑土被剋沒得到救助,剋傷嚴重,寅年是2022年,代表2022年台灣在國際間的朋友會有更大且更明顯的動作來阻止中華人民共和國武力侵犯台灣。

最後一股動力是來自日辰未土,日辰未土來衝應爻朱雀妻財丑土,日辰衝動爻,則動爻力量完全消失永不存在,日辰未土是妻財,妻財代表金錢、財富,日辰財衝朱雀妻財有大敗財的象徵,這一條動力我會推論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整體經濟會出狀況且也會越來越糟糕,打仗需要很大筆的錢,以這條動力來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力與經濟會開始衰敗,也就沒有錢可以打仗。

這支卦我就解到這裡,老話一句,就是個預測,大家輕鬆看待就好,當然,我是希望這支卦會準。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華爾街日報:美軍特種部隊與陸戰隊已秘密進駐台灣

文章 caishin »


今天一位學生看到我寫的文章『刪Q燒到日本去?!日議員發文挺Q!塔羅牌占卜陳柏惟罷免案。』後,跟我講我寫的另一則時事預測占卜有驗了一件事情。

我想了一下後問學生,是那一則時事預測占卜,因為我想不太起來,沒辦法,最近因為鼻炎的問題所以腦袋有點昏昏沉沉。

學生說我寫的『文王卦占卜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有驗到這件事:華爾街日報: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已秘密進駐台灣 訓練國軍逾一年

我看了一下後想起,沒錯!

我在『文王卦占卜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這篇文章內有驗到這段『伏神勾陳兄弟寅木』,伏神且又空,代表暗中的,這確實可以代表這則新聞華爾街日報: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已秘密進駐台灣 訓練國軍逾一年

不過我在『文王卦占卜中華人民共和國會不會武力侵犯台灣?』這篇文章內也並沒有解到這一塊,終究,我也不會想到老美居然挺台灣挺到會祕密派部隊進駐台灣,所以當時也只是解『這伏神勾陳兄弟寅木應該就是代表美國,以目前美軍頻頻在南海大秀肌肉、不斷跟台灣好來好去又大賣重要武器給台灣的舉動來看,確實有得到印證。』,不得不說,老美很挺台灣啊!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