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準!CRO幣昨天沒能漲破一顆1美金!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驗!準!CRO幣昨天沒能漲破一顆1美金!

文章 caishin »


CRO幣漲了快一個月,要稍微休息一下!

昨天下午六點我寫了『文王易卦占卜看看,CRO幣可以漲破一顆1美金嗎?』這篇文章,在文章中解了我學生起的卦。

我看我學生起的卦後得到的結論是:我認為CRO幣要在2021年11月24日漲破一顆1美金可能會有些難度,就算漲破了,也會很快被往下壓回。

今天早上起來後看了昨天K棒的收盤價,收在0.8851美金。

而最高價也只到0.9752美金。

2021年11月24日這根CRO幣的K棒並沒有往上漲破1美金,驗!準!

驗!準!CRO幣昨天沒能漲破一顆1美金!1.png
驗!準!CRO幣昨天沒能漲破一顆1美金!1.png (75.64 KiB) 已瀏覽 4825 次

雖然2021年11月24日這根CRO幣的K棒並沒有往上漲破1美金,我建議對CRO幣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要趁現在趕快進場購買CRO幣存好,或是到Pionex-派網開網格讓他慢慢跑。

以短期來看,我認為CRO幣未到1美金都是入場的好價格!

最近CRO幣也因為倍受幣圈人重視,CRO幣的平台方Crypto.com被大批菜籃族湧入申請帳號,我建議大家別在這個時候進去擠,要買CRO幣還有很多方法,不見得要註冊Crypto.com才能買。

我知道不少人要擠去Crypto.com購買CRO幣是因為,買好CRO幣還可以轉去高收益的農場農幣。

我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考慮直接去Osmosis這間去中心化交易所去買CRO幣跟農幣:CRO幣哪裡買?!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買得到!

且大家不用擔心到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買幣會花很多手續費、傳輸費。

我在這裡跟大家講,我透過這個方式去買幣的過程中,只有3個步驟有花到傳輸費:
  1. 台幣入金Pionex-派網
  2. Pionex-派網傳輸ATOM幣到Keplr錢包
  3. Keplr錢包傳輸ATOM幣進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台幣入金Pionex-派網若是走ATM,手續費20元,若是到四大超商繳費,手續費28元。

Pionex-派網傳輸ATOM幣到Keplr錢包,手續費0.005ATOM,約是0.151美金。

Keplr錢包傳輸ATOM幣進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手續費0.005ATOM,約是0.151美金。

台幣入金Pionex-派網我用比較貴的超商入金來算,手續費28元,再加上兩筆0.151美金換算成台幣共8元,總共也才花費36元台幣。

便宜的不得了啊!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