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羅志祥命盤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羅志祥命盤

文章 caishin »


相信今天大家的臉書應該都被羅志祥九年的感情新聞給洗版了,我的臉書也是,大家真的非常用力的洗,洗到我決定來研究一下羅志祥的命盤,到底是怎樣的命盤才能夠發生這種奇妙的事情呢?

所以我就先到網路上面去找羅志祥的生日,從維基百科上面,我找到了羅志祥的生日,但因為沒有出生時間,所以就需要花時間來定盤,什麼叫做定盤呢?

定盤就是把正確的出生日子那一天所有的時辰都排出一張命盤出來,也就是說,我現在有了羅志祥的正確西元出生年月日,那麼我就只需要把這一天從早子時到晚子時的所有命盤全部排出來就可以了。

當把所有命盤都排出來後,再來針對羅志祥的生平事蹟來抓,看看到底那一張命盤比較符合他的生平事蹟。

我先把羅志祥生日當天的命盤全部放上來,然後再來一個個刪減。

1979年7月30日早子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丑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寅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卯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辰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巳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午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未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申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酉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戌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亥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晚子時
圖檔

接著,我要來仔細研究,到底哪一張命盤才比較像是羅志祥的,這就要從他的生平事蹟去判斷,首先,我從網路上看到羅志祥很聰明,三歲時就已經被發現有打鼓的天份,那麼我就先從這個角度去思考,聰明跟子孫爻有關係,打鼓的天份也是子孫爻,所以我就先從上方的命盤中來找子孫爻強旺的命盤出來。

從上方的命盤上來看,子孫爻強旺的命盤有子時、丑時、辰時、申時、酉時,共五個時辰:

1979年7月30日早子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丑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辰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申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酉時
圖檔

找出這五個時辰的命盤後,接下來我們需要再從羅志祥的生平事蹟中再次篩選。

羅志祥的生平事蹟中,我們可以得知他是獨子,小時候家中經濟不好,獨子這個條件在命盤中會以兄弟爻受傷來顯現出來,小時候家中經濟不好會在年月柱破財這一塊顯現出來,當然,小時候家中經濟不好也會顯現在父母爻受傷這一塊,因為小時候家中經濟不好代表父母成就不高,所以我們從這樣的條件再來篩選。

首先,讓我們從父母成就不高這一點來篩選,或許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不是先從獨子這個條件去篩選呢?這是因為羅志祥出生的那個年代,其實很多家庭已經有計劃性節育的觀念了。

從上方的命盤來看,父母爻受傷的命盤有丑時、辰時、酉時,共三個時辰:

1979年7月30日丑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辰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酉時
圖檔

接著,讓我們再從這三個時辰的命盤來篩選,雖然我上面有講到,在羅志祥出生的那個年代,其實很多家庭已經有計劃性節育的觀念,但我們還是可以把這個條件拿來使用,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兄弟爻受傷的命盤。

從上方的命盤來看,兄弟爻受傷的命盤有丑時、辰時、酉時,共三個時辰:

1979年7月30日丑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辰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酉時
圖檔

沒錯,這三個時辰的命盤上,兄弟爻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所以這三個時辰的命盤也都符合可能是獨子的象徵,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羅志祥的生平事蹟來進行篩選的動作,從網路上我看到羅志祥因青蛙肢而未服兵役,他也有輕微的「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症」,也因為他從15歲開始跳街舞,所以導致膝軟骨磨損嚴重,20歲就有「軟腳」症兆,醫生診斷出他患有「髕骨軟化症」。

以這樣的條件來思考,這樣的狀態世持白虎的機率相當高。

從上方的命盤來看,世持白虎的命盤有丑時、酉時,共兩個時辰:

1979年7月30日丑時
圖檔

1979年7月30日酉時
圖檔

終於,篩選剩下兩張命盤,接下來就很好處理了,接下來我們只需要從這兩張命盤來確認,到底哪一張命盤才是羅志祥

當然,接下來就要使用網路上盛傳羅志祥的一些奇妙又荒唐的事蹟來看,應該官鬼也有受傷,因為官鬼受傷代表道德觀比較薄弱,所以從官鬼受傷這一點來看,就只剩下酉時這張命盤。

1979年7月30日酉時
圖檔

所以就讓我來隨便聊聊這張命盤吧,一些基本資料網路上也都只得到,再加上剛剛定命盤也把羅志祥的生平事蹟都篩選過了,就沒必要再提,所以我就從流年來看,目前羅志祥正在走父母巳火大運,所以命盤中父母巳火出空又動會去合剋代表羅志祥的世爻白虎子孫申金,但因為今年是子年,所以伏神青龍妻財子水也會剋青龍父母巳火,青龍父母巳火因受到伏神青龍妻財子水的剋制所以反而不會去剋世爻白虎子孫申金,這時青龍父母巳火就只剩下合住世爻白虎子孫申金的力量,所以這一條路線可以先不理會。

上面有講,今年是子年,所以伏神青龍妻財子水也會出伏,伏神青龍妻財子水一出伏馬上被月未土與日戌土剋,且剋傷嚴重,所以也確實可以從這裡看出他今年與相戀九年的女朋友分手,這裡其實相當有趣,因為青龍妻財子水是被日月來剋,日月又都是兄弟爻,想來女生突然想要看羅志祥的手機應該是因為兩人的親朋好友提點所導致。

而從這張命盤上來看,羅志祥也要留意2023年會有些官司問題,2024年需要留意有親友反背的問題。

大概就先聊到這裡,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玩玩看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