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塔羅牌占卜來挑選文章編輯器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用塔羅牌占卜來挑選文章編輯器

文章 caishin »


自網站架設好後,我就一直在思考,雖說我現在大多數時間都在家裡透過網路上好運勢開服務,但也是會有面占預約與教課需要出門的時候,搭乘捷運時雖會打開電子書看,但有時看著看著靈光一現文思泉湧突然有個主題想要發揮,之前是會打開Google Keep來進行紀錄,也算挺不錯的,但後來會期待能夠進行大長文編輯,也就是說,直接就可以透過手機來把腦袋裡的文章、想法統統寫出來,回家再進行些微的編輯就可以成文上傳網站。

這樣的想法也是直到前天才決定落實,一開始想說,既然一直都在使用Google Keep記筆記、記想法,那就繼續使用Google Keep好了,但又突然想到,既然都要編輯長文,應該要用Evernote或者是直接使用Google文件才對啊!

但這時又開始猶豫,想說反正人都在外頭編輯文章,似乎也用不到太強大的功能,只是用手機編輯好文章後回家再潤飾、修字改通順而已,那使用Evernote或是Google文件又稍嫌大材小用。

就這樣煩惱到昨天後決定直接用占卜的方式來處理,先整理出我曾經用過與已知的文章編輯服務、軟體後,再用占卜的方式看使用哪一項服務、軟體對我比較有幫助,大概找了一下後確認占卜這幾種選擇:Google Keep、OneNote、Evernote、Google文件、DropBox的Paper、E-Mail。

我是直接使用塔羅牌線上抽牌機(https://tarot.caishin.tw)來抽牌,因為這問題算是結果論,所以我直接看重點牌來決定要使用哪一套軟體作為我的隨身文章編輯器,占卜出來分別得到的結果是:
  1. Google Keep:錢幣四逆
  2. OneNote:審判逆、錢幣一逆
  3. Evernote:寶劍六正位、權杖公主正位
  4. Google文件:寶劍二逆位、杖四逆位
  5. DropBox的Paper:戰車正位、女皇正位
  6. E-Mail:聖杯皇后逆位、權杖八逆位


抽好牌後,我直接把抽出逆位牌的選項移除,所以只剩下兩個選項,也就是Evernote與DropBox的Paper,而後稍微思考了一下,最後我選擇了DropBox的Paper作為我人在外時用手機編輯文章用的編輯器。

會做這個選擇的原因是,DropBox的Paper抽到的重點牌戰車正位與女皇正位都屬於好牌,有發展穩定與獲得財富的含意,代表著我使用DropBox的Paper來作為我隨身文章編輯器能夠使用的很順利,且文章產出也很穩定,於是就把Paper直接下載到手機內安裝好開始使用。

說也奇妙,昨天後來使用Paper來編輯(同一個問題,為什麼兩位占卜師的解答不一樣?)與這篇文章時,確實覺得寫的頗流暢且一氣呵成似有神助,挺滿意的。




#塔羅 #塔羅牌 #占卜 #生活化 #命理 #命理生活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