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Ⅰ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貪便宜!有機會買到風水很糟糕的房子。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陽宅風水Ⅰ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貪便宜!有機會買到風水很糟糕的房子。

文章 caishin »


今天晚上我教完課後,一位朋友傳Line過來跟我講,他姊姊因為一棟房子很便宜所以想要買來住,問我要怎麼阻止他姊姊。

我點進他傳給我的房屋介紹頁面一看,馬上跟我朋友講:你跟他講這屋子屋型不正易犯官司跟命案

是的,我一點進這個房屋介紹的頁面時馬上注意到這間屋子呈現三角形的狀態,是標準的屋型不正,且還犯火刑煞的問題,這屋子買來住會非常糟糕,且不是只有破財這麼簡單。
陽宅風水Ⅰ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貪便宜!有機會買到風水很糟糕的房子。1.png
陽宅風水Ⅰ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貪便宜!有機會買到風水很糟糕的房子。1.png (504.21 KiB) 已瀏覽 2713 次

後來更看到這房子的介紹,更是覺得我朋友他姊姊實在是很猛,但也覺得他姊姊最近應該在走壞運,才會看到這樣明顯的說明還是會想要把這房子買下來住。
陽宅風水Ⅰ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貪便宜!有機會買到風水很糟糕的房子。2.png
陽宅風水Ⅰ買房子千萬不可以貪便宜!有機會買到風水很糟糕的房子。2.png (392.79 KiB) 已瀏覽 2713 次

說真的,看到這屋子的風水,就算送我,我也不會要,因為要來我不能住,且我也不能租給別人住,這屋子風水這麼糟糕,租給別人也會造成租客的困擾,萬一租客在屋子內發生什麼事情,那也會對我造成困擾啊。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