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執行168減肥計畫!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開始執行168減肥計畫!

文章 caishin »


為了健康,為了減肥,為了不讓我老婆煩惱。

我從今天開始168。

安裝了個手機App來幫我執行:
我一直在使用#GoFasting 來斷食:https://bit.ly/GoFastingApp


還不錯,這個App還會提醒我喝水,我目前是每天水喝2500cc,已經執行一週,目前的狀況是,還沒啥感覺,沒有如一些Youtuber那般反應大,或許是因為,我原本就是水牛吧?!

本來我每天喝的水量大概也都快要接近2000cc

反正就認真執行168,每天水喝2500cc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或許慢慢增加到3000cc?反正之後再調整就好。

另外,這個App還有個日走10000步的計算,我在想,目前我有在騎腳踏車跑Ubereats,目前跑的很隨便,一週七天大概也只跑四天,遇雨不出門,只跑晚餐的餐期,不知道可不可以算進去?

反正先這樣吧,之後看狀況調整,我是相當喜歡騎腳踏車送Ubereats的感覺,或許之後再增加時段好了。

我這次168一定要成功!

也在這裡跟有看到我這篇隨手記的朋友說:健康重要啊!

趁年輕就開始好好保養身體、鍛鍊身體,不要等年紀大了才來亡羊補牢,很辛苦的!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