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再繳了一年的糖果主機續約費用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剛剛再繳了一年的糖果主機續約費用

文章 caishin »


我的論壇網站目前就放在糖果主機內,從2019年一路租到現在,雖然我目前經營論壇網站的態度是很『順其自然』,但還是希望租用的虛擬主機不要三不五時出狀況。

就我租用糖果主機這幾年的心得,糖果主機真的穩!

所以我的態度就是,繼續租下去。

也建議有心想要租用主機自己架站或是架部落格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糖果主機:https://www.sugarhosts.com/members/aff.php?aff=3188

話說,這個論壇網站現在的經營方向就是:沒有方向

完全就是我看到啥主題有趣就亂丟上來。

其實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就慢慢放棄這個論壇網站,反正看到什麼主題有趣就丟上來也可以丟去噗浪或是推特。

噗浪有個功能我覺得好用,當噗文超過三百六十字後,會以文件檔的方式留存在噗文內。

推特目前的付費功能也有可以寫超過4000個字元。

完全可以取代我這個論壇網站的功能!

老實講,我這幾年開始有一點選擇性障礙,雖然也會不斷的靠一些方式譬如占卜、簡單刪去法,來幫助自己做出相對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在這個論壇網站的存廢上,每當我找出一條可能性的路後又會開始猶豫不決,很糟糕呢。

其實我幾個月前也決定就是今年不繼續續約糖果主機,就讓這個論壇網站自動消失。

但我後來又想『不如再續租一年好了』。

於是又刷卡續租了。

那就繼續順其自然吧,或許接下來的一年內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又或者是真的下定決心之類的。

剛剛再繳了一年的糖果主機續約費用.png
剛剛再繳了一年的糖果主機續約費用.png (36.34 KiB) 已瀏覽 1686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