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明天(週五)晚上八點在IG上正式開播!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明天(週五)晚上八點在IG上正式開播!

文章 caishin »


上週五晚上八點在IG上做了一次直播的測試,大概也把一些功能摸熟了,所以明天(週五)晚上八點就來正式直播了,我會在我的IG上直播,若還沒有追蹤我IG的朋友趕緊先過去追蹤:點我去追蹤

明天會來聊一下我寫的這篇文章:【塔羅隨筆&閒聊】塔羅牌占卜台灣2020年的國運

算是做個補充,老實說,實在是因為兩個多月沒有好好寫文章,腦袋對於文字的表達能力大幅降低了許多,沒辦法,這是我天生命盤上的缺陷,所以對我來說,寫文章經營部落格真的是相當艱辛的一件事情,有時真的很羨慕那種腦袋想什麼都能夠快速順利的用文字表達出來的人,覺得這些人不好好寫文章經營部落格實在是浪費自己天生的才能。

明天也會大概聊一下我跑Ubereats的小小心得,因為有網友問我關於騎腳踏車跑Ubereats有沒有什麼障礙、問題,我本想寫一篇文章來談,但又想到既然我都開直播了,就直接在直播內講一講。

大概就這樣了,明天晚上八點IG直播見。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