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買比特幣好方便!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在台灣買比特幣好方便!

文章 caishin »


剛剛看到這則專題報導(【貿易戰惡化15】投資人不信任市場前景 黃金、比特幣雙雙飆高)突然想起前幾天有一位學生問我要如何購買比特幣,但因為當時人在外頭,我跟他講會回家把我網站上幾篇文章整理給他看,結果我居然就這樣忘記了好幾天!

這位學生也真的是善良,也沒一直催我要資料,真的是對他很抱歉。

其實現在台灣要購買比特幣還頗容易,大概有幾種方式可以購買。
一、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二、到比特幣ATM購買
三、透過網路銀行轉帳到幣託或MaiCoin購買
四、到加密貨幣交易所購買
五、找有比特幣的賣家私下交易

在這四種方法裡面,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絕對是方便又安全的選擇,你只需要到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機台點幾下後把輸出的單據拿到櫃台去付錢,整個步驟就完成了。

要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比特幣你需要先註冊一個幣託的帳號,因為幣託才有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進行購買比特幣的業務,幣託帳號註冊起來非常簡單,我就不特別教學,可以直接上幣託的官網看:點我去官網
在台灣買比特幣好方便!1.png
在台灣買比特幣好方便!1.png (95.71 KiB) 已瀏覽 1595 次

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比特幣這個步驟簡單到我直接拿來做網路線上百元占卜收款用:網路占卜1個問題100元

第二種方法因為比特幣ATM有地域限制,所以就稍微麻煩一點,這個就需要大家各自上網路搜尋所在縣市是否有比特幣ATM的服務。

第三種方式要透過網路銀行轉帳到幣託MaiCoin購買,這個方式也非常方便,但也需要先申請一個幣託或是MaiCoin的帳號,註冊這兩間公司的帳號非常簡單,我就不特別教學,可以自行到這兩間公司的官網去註冊帳號,這兩間公司我會比較推薦申請幣託就好,因為幣託除了有支援透過網路銀行轉帳購買比特幣外,也支援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比特幣。

幣託官網點我去官網
MaiCoin官網點我去官網

第四種到方式到加密貨幣交易所購買,這個方式適合對股票、權證與外匯交易有些概念的朋友,需要先註冊一個交易所的帳號,註冊方式也非常簡單,現在許多加密貨幣交易所為了推廣加密貨幣交易,把註冊過程都盡量簡化,我這裡非常推薦MaiMax這間台灣的交易所,我的使用經驗非常愉快,也在這裡做了許多加密貨幣的交易,且這間交易所還在八德路那裡有個實體交易所,歡迎大家沒事去那裡找他們的服務員聊聊天,對於在交易所上操作有些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實體交易所去詢問。

MaiMax交易所官網點我去官網

若人在中國或是香港,也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如何在中國買賣比特幣?

最後,若有在幣託或是MaiCoin註冊帳號,他們會有提供一個網站錢包給使用者,所以就算到比特幣ATM去購買比特幣也可以直接使用幣託MaiCoin提供的比特幣錢包來收款。

但我還是會建議也要另外申請一個比特幣錢包來做資產管理,你可以把常需要進出操作的比特幣放在幣託或是MaiCoin的錢包內,另外申請的比特幣錢包就純粹只進不出或零存整付用,如何申請一個比特幣錢包可以參考我的文章,申請很簡單的,完全不複雜:申請一個比特幣錢包BlueWallet


[gads3][/gads3]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