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Crypto.com上的CRO幣轉到Keplr錢包?!

Crypto.com要出金CRO幣,有支援三種區塊鏈,要入Keplr錢包需要走CRO區塊鏈。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如何把Crypto.com上的CRO幣轉到Keplr錢包?!

文章 caishin »


雖然CRO幣的成長趨緩,但發行CRO幣的平台Crypto.com依然好消息不斷,持續湧入Crypto.com要辦帳號與質押CRO幣的網友還是很多。

許多人相當看好CRO幣未來的發展性,於是就透過Crypto.com平台購買CRO幣並質押,一來是可以拿到Crypto.com的加密貨幣VISA金融卡,二來是質押在Crypto.com上可以賺利息與未來幣價上漲的幣值。

我自己是在今年七月的時候入金Crypto.com去質押一批CRO幣,目的是為了要拿到Crypto.com出的加密貨幣VISA金融卡,沒有質押很多,因為我七月時對CRO幣不是很有信心,認為幣價會跌,想說選擇最低的質押金額拿張紅卡就算了。

不過,人生就是不斷的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CRO幣上漲了!

怎麼辦?

趕緊再買啊!

只要CRO幣一顆未滿1美金,都是好的入場時機。

於是就開始持續的買。

但我後來買的CRO幣沒有選擇質押進Crypto.com,而是放到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Pools去生利息,也放一部分到派網去跑網格。

雖然我目前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Pools內放的CRO幣不多,但還在陸續增加中。

Keplr錢包入金33.png
Keplr錢包入金33.png (145.08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我也寫了幾篇文章,教大家如何透過派網轉ATOM幣去Keplr錢包後再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Pools賺利息。

但有網友寄E-Mail給我,跟我反應,他們已經有Crypto.com的帳號,且也在上面買了很多CRO幣,想知道要怎麼把CRO幣從Crypto.com轉去Keplr錢包?

想了想,不如就也來寫一篇教學文吧。

首先,請大家打開Crypto.com的App。

接著點選左下角的(帳戶)

Keplr錢包入金1.png
Keplr錢包入金1.png (230.76 KiB) 已瀏覽 8493 次

進入帳戶後,請點選(加密貨幣錢包)

Keplr錢包入金2.png
Keplr錢包入金2.png (150.71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打開加密貨幣錢包後,請點選(Crypto.com Coin)

Keplr錢包入金3.png
Keplr錢包入金3.png (174.57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著點選右上角的(轉帳)

Keplr錢包入金4.png
Keplr錢包入金4.png (181.47 KiB) 已瀏覽 8493 次

點選轉帳後,下方會跳出選單,請點選(提領)

Keplr錢包入金5.png
Keplr錢包入金5.png (137.15 KiB) 已瀏覽 8493 次

點選提領後會進入提領選單,這裡請點選(外部錢包)

Keplr錢包入金6.png
Keplr錢包入金6.png (144.77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著請直接點選(添加錢包地址)

話說,為了寫這篇教學文,我把裡面一堆地址全部都刪掉了。

Keplr錢包入金7.png
Keplr錢包入金7.png (70.46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下來會進入錢包地址詳情,大家可以看到在(選擇網路)這個地方有三個區塊鏈,系統預設是(CRO)區塊鏈,若不是,請大家手動點選(CRO)

然後請點選(CRO錢包地址)右方的(QRCode)掃描圖示來打開掃描區。

Keplr錢包入金8.png
Keplr錢包入金8.png (169.88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下來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Keplr錢包不知道為啥,手機版本無法正確顯示Crypto.com的區塊鏈選單,所以無法從Keplr錢包手機版本的App上擷取Crypto.com區塊鏈的錢包地址。

請大家直接打開瀏覽器版本的Keplr錢包。

Keplr錢包入金9.png
Keplr錢包入金9.png (2.89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打開瀏覽器版本的Keplr錢包後,請點選上方(Cosmos)旁向下的箭頭來切換區塊鏈。

Keplr錢包入金10.png
Keplr錢包入金10.png (42.66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著在跳出來的區塊鏈選單中點選(Crypto.org)

Keplr錢包入金11.png
Keplr錢包入金11.png (50 KiB) 已瀏覽 8493 次

這時你就會看到Keplr錢包已經切換到Crypto.com的區塊鏈了,你可以在上面看到(CRO)開頭的錢包地址。

接著請點選(Deposit)來打開收款QRCode。

Keplr錢包入金12.png
Keplr錢包入金12.png (38.07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著請拿起手機,把QRCode掃描區對準你Keplr錢包的QRCode。

Keplr錢包入金13.png
Keplr錢包入金13.png (26.35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掃描成功後,你可以在Crypto.com的錢包地址詳情這個頁面看到CRO錢包地址已經被自動填入,注意地址的開頭,正確應該要是CRO開頭,如下圖。

接著請在下方(NO Memo requird for my wallet)前面的小方框內點一下,讓他打勾。

然後在錢包名稱這裡取個好記的名字,我相信日後你一定會很常用到這個CRO幣的提領方式。

最後請點選最下方的(Coutinue)

Keplr錢包入金15.png
Keplr錢包入金15.png (189.68 KiB) 已瀏覽 8493 次

Crypto.com會再次跳出要你確認是否真的不需要提供Memo,這裡直接點選右下角的(確定)

Keplr錢包入金16.png
Keplr錢包入金16.png (192.26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下來就請輸入你Crypto.com的密碼。

Keplr錢包入金17.png
Keplr錢包入金17.png (70.65 KiB) 已瀏覽 8493 次

輸入密碼後,若你有設定二次驗證,請進行二次驗證。

Keplr錢包入金18.png
Keplr錢包入金18.png (90.56 KiB) 已瀏覽 8493 次

然後,你就會看到你Keplr錢包地址已經被設定進Crypto.com了。

再來就請直接點選這個錢包地址右邊的(提領)

Keplr錢包入金19.png
Keplr錢包入金19.png (84.01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下來請在下方彈出來的選單中點選(0CRO)

把預設的USD幣值轉換成CRO幣。

Keplr錢包入金20.png
Keplr錢包入金20.png (107.95 KiB) 已瀏覽 8493 次

再來請直接在下方的數字區輸入你想要傳輸出去的CRO幣顆數。

Keplr錢包入金21.png
Keplr錢包入金21.png (109.65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我建議在輸入要傳輸的CRO顆數時,記得多加個0.001。

這0.001CRO幣是傳輸費。

我想要傳130顆CRO幣出去,我就輸入130.001。

輸入好後就點選下方的(提領)

Keplr錢包入金22.png
Keplr錢包入金22.png (116.18 KiB) 已瀏覽 8493 次

Crypto.com會跳出確認視窗,若沒問題,請直接點選下方的(確定)

Keplr錢包入金23.png
Keplr錢包入金23.png (150.19 KiB) 已瀏覽 8493 次

一樣,接著就輸入你Crypto.com的密碼。

Keplr錢包入金24.png
Keplr錢包入金24.png (70.4 KiB) 已瀏覽 8493 次

若你有設定二次驗證,就進行二次驗證。

Keplr錢包入金25.png
Keplr錢包入金25.png (90.33 KiB) 已瀏覽 8493 次

Crypto.com提領反應很快,做好二次驗證後馬上就會跳出這個畫面,通知你提領請求已經送出。

請任意點一下畫面,離開這個通知。

Keplr錢包入金26.png
Keplr錢包入金26.png (80.27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接下來會回到Crypto.com的視窗,請把視窗往下拉,會看到你剛剛提領的那筆資訊,一般來說馬上切換過來應該會看到(尚待處理)

Keplr錢包入金28.png
Keplr錢包入金28.png (177.3 KiB) 已瀏覽 8493 次

這裡跟大家講一下,我在Crypto.com上多次提領CRO幣,速度都很快,不到1分鐘就會提領完成,大家若看到尚待處理時不要擔心。

因為你很快就會看到(已完成)

Keplr錢包入金30.png
Keplr錢包入金30.png (176.1 KiB) 已瀏覽 8493 次

最後,你就可以回到Keplr錢包去看看你的CRO幣是不是已經進去了。

一樣,建議使用瀏覽器版本的Keplr錢包,不然會看不到。

Keplr錢包入金32.png
Keplr錢包入金32.png (43.53 KiB) 已瀏覽 8493 次

再來要怎麼把Keplr錢包內的CRO幣放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Pools去賺利息呢?

請按照『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這篇文章內的教學,把IOV幣改為CRO幣就可以了。

大家一起期待CRO幣的幣價飛上天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