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乙太幣現在正在走跌的時候,開始逢低買進並拿去派網跑無限網格,沒錯,就是當定存的概念。

每個月買100美金的乙太幣當存錢,計畫開始!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趁乙太幣現在正在走跌的時候,開始逢低買進並拿去派網跑無限網格,沒錯,就是當定存的概念。

文章 caishin »


之前我有寫一篇文章『讓你打一通電話給五年前的自己,但只能講一分鐘,你會講什麼?』,裡面有講到,我在2017年的時候有用塔羅牌占卜一個問題:利用購買乙太幣的方式來儲蓄的吉凶?

得到的答案是:會賺錢。

但我沒有照做!相當後悔。

後來決定,要在2022年1月開始重新進行這個計畫。

這個計畫是,每個月花100美金購買乙太幣後,放到派網開無限網格讓AI自己去刷,就是當定存了。

之後每個月會寫一篇文章當紀錄。

在這裡特別講一下,我這個紀錄也是要當個範例,沒事常常跟學生、客戶、親友講,手邊有點閒錢不要拿去亂花,要拿來定期定額投資加密貨幣,對自己未來絕對有幫助。

但之前我投資加密貨幣的習慣又非定期定額,而是技術操作,一直沒有範例可以讓別人參考。

現在就用這系列的文章當範例給大家參考吧。

圖檔

因為只有100美金,所以跑的是派網的 mETH/USDT 貨幣兌,mETH是千分之一的乙太幣,是派網特別針對小資用戶設計出來的,我覺得這設計挺不錯。

也鼓勵大家去派網註冊個帳戶來用用:點我註冊

圖檔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