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Trust錢包同步到MetaMask錢包好簡單!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把Trust錢包同步到MetaMask錢包好簡單!

文章 caishin »


看到網友bluesnow聊他的pancakeswap投資步驟,發現他不知道怎麼把Trust錢包也同步到MetaMask錢包去,於是就寫了一個簡易的教學回覆他。

想說或許也是有網友需要,就也備份到噗浪跟我自己的網站。

使用電腦網頁的這個部份,你可以把Trust錢包內的錢包助記詞複製出來貼上MetaMask去。

但要注意,MetaMask錢包要先連結BSC網路。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各類區塊鏈項目連接 MetaMask 參數匯總 | 實用教程』:https://www.grenade.tw/blog/metamask-addchain/

把Trust錢包內的助記詞複製出來貼上MetaMask的步驟:
一、Trust錢包並點擊右下角的(設置)。
二、點擊上方的(錢包)。
三、點擊錢包名稱最右邊的(三個點)。
四、點擊(顯示助記詞)。
五、把顯示出來的十二組助記詞記錄下來,或維持開啟的狀態並打開瀏覽器。
六、請到MetaMask官網下載並安裝符合你瀏覽器的MetaMask小程式。(這裡預設你瀏覽器內還沒安裝MetaMask小程式,MetaMask官網:https://metamask.io/
七、安裝好MetaMask小程式後會跳出歡迎畫面,直接點擊(開始使用)。
圖檔

八、在跳出來的畫面中選擇左邊的(使用 12 字的助記詞來匯入你現有的錢包)。
圖檔

九、稍微閱讀一下注意事項並選擇右下角的(I Agree)。
圖檔

十、在跳出來的畫面中的助憶詞這個欄位輸入Trust錢包顯示的十二組助記詞。(系統預設不會顯示你輸入的助記詞,若怕輸入錯誤,可以勾選下方的:Show seed phrase)
圖檔

十一、接著依序輸入想使用的密碼並勾選(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接著點擊下方的(匯入)。
圖檔

十二、看到歡迎畫面後點擊下方的(都完成了)。
圖檔

十三、參考這篇文章把BSC網路連結上MetaMask。『各類區塊鏈項目連接 MetaMask 參數匯總 | 實用教程』:https://www.grenade.tw/blog/metamask-addchain/

以上步驟整個走完,你應該就可以看到Trust錢包乖乖得出現在MetaMask內囉!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