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區塊鏈傳輸量動畫化的有趣網站!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把區塊鏈傳輸量動畫化的有趣網站!

文章 caishin »


txstreet這個網站相當有趣,算是目前第一個把區塊鏈傳輸量動畫化的網站,在txstreet的網站上目前可以看到比特幣、乙太坊、比特幣現金這三個區塊鏈的傳輸量狀況,從txstreet這個網站上看得到,目前這三個區塊鏈中乙太坊區塊鏈的傳輸量最大,比特幣區塊鏈傳輸量雖大但常在塞車,比特幣現金區塊鏈的傳輸量少的驚人!

而從txstreet這個網站上看到乙太坊區塊鏈前三名傳輸量分別來自USDT美金穩定幣、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所、MakerDao穩定幣交換所,這代表著乙太幣幾乎都被USDT美金穩定幣、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所、MakerDao穩定幣交換所當燃料燒掉了。

而比特幣區塊鏈的部份就是一直處於塞車狀況,但讓我訝異的是,閃電網路居然沒什麼傳輸量出現,這或許是因為閃電網路的使用者過少的原因。

至於比特幣現金這個區塊鏈,是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忽略不看。

這裡我會建議大家專注在乙太坊的傳輸量上,因為乙太坊的傳輸數據相當有意思,如我上面所述,乙太坊區塊鏈前三名傳輸量分別來自USDT美金穩定幣、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所、MakerDao穩定幣交換所,而前三名中有兩者是美金穩定幣,分別是USDT跟DAI這兩個美金穩定幣,美金穩定幣最主要的用途就是要拿來交易用,而除了交易外,就是投資跟國際匯兌。

先不管交易與國際匯兌這部份,目前乙太坊上有相當多的區塊鏈投資,所以有非常多的熱錢不斷的往乙太坊灌,這樣的狀況就會造成乙太坊的燃料乙太幣,正不斷被燃燒掉,雖說乙太幣並沒有發行上限,但也因為乙太坊的傳輸量很大很熱絡,導致乙太幣的價格也保有相當的活躍性。

以這樣的狀況來看,乙太幣的價格還是有相當棒的成長空間。

把區塊鏈傳輸量動畫化的有趣網站!1.png
把區塊鏈傳輸量動畫化的有趣網站!1.png (191.81 KiB) 已瀏覽 2622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