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juungle.net上販售你的Waifu!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如何在juungle.net上販售你的Waifu!

文章 caishin »


如何申請Zapit錢包與如何領取免費的Waifu,請點擊連結看影片介紹:點我過去看影片

juungle.net上販售自己的Waifu很簡單,按照以下步驟就可以搞定。

首先,先在juungle.net註冊一個帳號,註冊帳號非常容易,所以這裡就不另寫步驟。

接著登入自己在juungle.net上的帳號,並點擊Wallet,你會在網頁上看到一個QRCode。

再來打開你的Zapit錢包,點擊下方右邊數過來第二個錢包圖樣,然後點擊上方四個按鈕中的Tokens。

圖檔

然後再點擊下方的圓形按鈕,內有三條線。

圖檔

接著選擇第二個選項Collectible Assets。

圖檔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你錢包內的Waifu Faucet的NFT。

圖檔

再來點擊Assets這個按鈕,會進入你擁有的NFT,請任意選擇你想要售出的NFT後點擊下去。

接著點擊Send,然後再點擊Scan QR Code,然後把手機鏡頭對準juungle.net網頁上的QRCode掃一下碼。

圖檔

接下來會跳出要你輸入多少WAIFU的按鈕,請直接選擇:Max

圖檔

接著點擊下方的Confirm Amount。

這時會跳出傳輸資訊,確認無誤後,把下方的Swipe to pay從左往右移動。

這時你就會看到Payment Successful與一個大綠勾,這代表,傳輸成功!

這裡你就可以直接關掉錢包並到juungle.net的網站,接著點擊:My Assets

圖檔

沒錯,比特幣現金鏈的速度非常的快,不到兩分鐘,你的NFT已經從Zapit錢包傳輸進juungle.net網站上了!

接著,在你要販售的NFT右手邊點擊Sell按鈕。

接著會跳出一個畫面,請把這個畫面往下拉,會看到Sale Price (BCH)這個欄位,請在這裡輸入你想要販售的價格。

目前1BCH是14,398新台幣,而加密貨幣的優點在可以輸入小數點後的數字,這裡就隨你輸入想要販售的價格,我這裡就輸入0.005,輸入好後就點擊下方的Confirm按鈕送出。

圖檔

送出後你可以點擊網頁上的Listed Assets看到這筆販售資料,接著,就等有緣人上門買走你的NFT啦!

圖檔

補充:這裡貼上noise.cash上討論串內的簡易教學,懶人賣法:https://noise.cash/post/1gm8mgwz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